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现实中的李书妍,12岁出道,却做了3个课外辅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7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车贞淑医生》自播出以来一直口碑爆棚,连带剧中的演员都人气急升。不少演员都被翻出过往身分,如赵雅蓝、闵旴赫等人。这次轮到饰演车贞淑与徐仁豪女儿「徐伊琅」的李书妍。

今年19岁的李书妍是童星出身,12岁开始出演电影出道,曾在《王在相爱》饰演润娥童年、韩剧《虽然30但仍17》饰演申惠善童年好友「卢秀美」,而《车贞淑医生》则是李书妍成年后出演的第一部作品。

不仅如此,原来现实中的李书妍还是一名「辅导讲师」。22日,网络社群中上传了演员李书妍在演员生涯中还在课外辅导的样子。

在公开的贴文中,李书妍听到自己负责课外辅导的学生们,在模拟考试成绩中英语取得1等级、100分时,李书妍欣慰地说:「因为是高中生的课外辅导,所以也蛮有负担。

而且我的时间也很紧凑,但很感谢你们配合我。从准备拍摄到大学课题、考试、3个课外辅导等,都让我每天都想哭,但因为你们的成绩结果让我很甜蜜。」

看到李书妍努力生活的样子,网友们都心疼她只是一名大学生也活得太辛苦,并纷纷留言表示「在忙碌的演员生活中,还能做课外辅导真了不起啊」、

「真的是活得这么努力」、「甚至不是专业演员,但演技也很好」、「3个课外辅导,身体不会累吗」、「现实也是一名高材生」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现实中的李书妍,12岁出道,却做了3个课外辅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