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末日骑士》李絮:床战郑雨盛受关注,多重魅力大叔发电机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23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密集地在《末日骑士》、《格杀福顺》等剧中看到李絮的精彩演技,一下在《格杀福顺》饰演性格难以捉摸的「车敏熙」,一下在《末日骑士》中又化身正义又善良的「郑雪娥」,180 度大变身的角色诠释,让人不自觉地多注意这位新生代演员,来瞧瞧关于李絮的 7 个小故事吧!

李絮小故事1. 模特儿冠军出身

1990 年出生于全罗北道的李絮,本名李素英,高中时就梦想成为模特儿。2008 年,参加 Mnet 模特选秀节目《Check It Girl》获得冠军,正式以「Esom」身份出道,成功进入了时尚圈。

李絮小故事2. 艺名是因为「婴儿肥」

这位丹凤眼的可爱女生,可盐可甜的形象多种样貌,一下就被时尚界评为可塑性高的新人,每个月都能见她在知名杂志里活耀;而当时白皙圆润「婴儿肥」的脸颊,看起来就像棉花的她,因此才取了「李絮」为艺名。

李絮小故事3. 一脱成名!19禁电影受关注

李絮虽然在模特儿界相当受宠,但其实她小时候也曾梦想成为演员;2010 年,出演独立电影《美味人生》,转换为演员身份的出道作品,后续也都是在独立电影或上映电影中饰演小配角或配角,累积演戏经验。

终于在 2014 年,和男神郑雨盛主演电影《情欲诱惑》,剧中饰演一步步走向毁灭的女主角阿德,与郑雨盛上演一段不伦恋,不少激情场面也为戏大方裸露,凭借此片入围了同年韩国电影大钟奖、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成功造成话题也吸引不少瞩目。

李絮小故事4. 可塑性超高的新生代之星

图片来源:《今生是第一次》&《模范出租车》

李絮曾参演许多作品,如《读心术》、《高跟鞋》、《The X》等多种题材电影逐渐迈上实力演员之路,所接演角色不受限,各种类型都能消化诠释,只是作品大多为独立电影,虽然获得不少奖项,但知道她名字的人还是不多。2017 年在《今生是第一次》中女强人「秀智」的表现相当吸睛,在 2020 年复仇热门剧《模范出租车》饰演检察官「姜荷娜」,热血沸腾的剧情不止带动收视率,也让李絮的人气爆增。

李絮小故事5. 多重魅力的「最强女配」

李絮可说是出色且深具魅力的最佳女配角,除了《今生是第一次》中的女二角色之外,2020 年在《菜英文没在怕》中精彩的表现也获得青龙电影奖的最佳女配角奖。而近期她在 Netflix《格杀福顺》中,即使是反派角色却相当吸引人。

李絮小故事6. 「阿啾西」杀手

李絮在各个作品中,巧合地都与年龄差距很大的老男演员合作,像是电影《情欲诱惑》中的郑雨盛、韩剧《幽灵》中的严基俊和《今生是第一次》中的朴秉恩。

李絮小故事7. 丹凤眼美女电力无极限

高挑身材、魅力无限的李絮其实也和不少男星传出绯闻,其中一位就是演员盛骏,两人因为于 2011 年合作拍摄《Drama Special – 白色圣诞节》而传出绯闻,但两人的恋爱说亦在剧集拍摄结束后不了了之。后来,2015 年被韩媒《THE FACT》爆出热恋饶舌歌手 Zion.T,两人被爆已相恋 4 个月,甚至还共游济州岛,不过公司立刻帮忙澄清,两人从很久以前就认识,是很亲近的兄妹关系,济州岛也不是两人的旅游,是还很多朋友一起去的旅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末日骑士》李絮:床战郑雨盛受关注,多重魅力大叔发电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