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ina自嘲受损头发像是烧焦的麻雀,宁宁自曝弄丢信用卡10次

aespa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212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女团LE SSERAFIM、aespa日前接棒回归乐坛,分别带着专辑《UNFORGIVEN》、《MY WORLD》重回粉丝视线。二月接棒IVE张员瑛担任KBS《音乐银行》主持人的LE SSERAFIM成员恩采,同时也将邀请回归艺人进行《恩采的明星日记》访问节目,目前队内姊姊许允真、Kazuha、IVE的Liz、Leeseo、Kep1er的休宁巴伊叶、Apink普美、EXO Kai等人都曾做客。最新一集则是aespa的Karina与Ningning,他们不仅小小带来的主打歌〈Spicy〉舞蹈,还分享回归趣事,最后两位“忙内”还一起约定好要去吃五花肉。

aespa的“AI美女”Karina此次回归染了一头白金发,为了达到接近白色的色度,进行了不只一次的漂色,虽然视觉效果非常好,配上化妆也让粉丝感到惊艳,不过对此Karina则说:“再也不染金发!”原因是发质受损得非常严重,她形容自己洗完头后头发像是烧焦的麻雀,在吹头发的时候也感受到发丝失去原本的弹力,她强调自己是黑发派的。另外两人也提到她们在LE SSERAFIM〈UNFORGIVEN〉MV公开后,迫不及待一起收看,恩采则回自己跟成员们也是一样,在第一时间就看了〈Spicy〉MV。

在队内是老幺的Ningning与恩采一见如故,两人都很满意被姊姊们宠爱的感觉,Karina形容跟Ningning两个人待一起三个小时后就会感受到负担,原因是Ningning是需要被照顾的类型,Ningning则说自己很常弄丢东西,来韩国后信用卡就掉了十次。但她也回复Karina个性像是大叔,会讲一些迷因式的韩式笑话,自己非常满意。Karina则是在一旁看起来习惯的样子,在采访结尾还模仿了《蜡笔小新》小新的声音,立刻逗得两位老幺哈哈大笑。

另外,Karina跟Ningning也跟恩采聊到队内饮食习惯,恩采表示自己队的成员有些挑食,像是她跟“小樱花”宫胁咲良就是米饭派的,而且常常一起分食但最后都会吃不完。对此Karina跟Ningning都张大嘴表示惊讶,还说要向他们多多学习。Karina说以前公司的人会带他们去外面吃饭,据说他们四人吃的量比当天男练习生还多,最后吃了300万韩币让恩采相当吃惊。最后,两人不免俗被问到SM宇宙的“旷野”设定,Ningning先是挥手表示崩溃,Karina则是上前确认问题,最后她们都拒绝回答,真实反应让网友直呼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ina自嘲受损头发像是烧焦的麻雀,宁宁自曝弄丢信用卡10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