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宋雨琦上新韩综,谈及选择CUBE的原因,主要是能马上出道

(G)i-dl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617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宋雨琦在韩综《美善impossible》中谈及自己选择CUBE娱乐的原因,直言自己喜欢girl crush的风格,以及4minute这个女团,当然最重要的还是CUBE娱乐承诺她可以尽快出道,而且是马上出道,于是便有(G)I-DLE的宋雨琦,由此可知该女团的成立其实非常的仓促,好在成员是真的争气,如今俨然已经成为CUBE顶梁柱。

个人觉得宋雨琦的选择无疑是明智的,其实内地练习生在韩流是很难出道的,尤其是在限韩令的背景下,或许进入像HYBE,SM,JYP,YG这样的四大社更有未来,但是这里面的女团,能启用内地成员的屈指可数,甚至这4家娱乐公司的新人女团加起来,也只启用了一位内地成员,也就是aespa的宁艺卓。

HYBE的LE SSERAFIM和new jeans,JYP的ITZY和NMIXX,YG的BLACKPINK和babymonster,以及SM的red velvet和aespa,这四大社各自最新的两个女团一共也就宁艺卓这一位内地成员,所以宋雨琦当时的选择完全就是开了天眼,看看如今她的发展,(G)I-DLE在内地的影响力,绝对是现在韩流新生代女团中翘楚。

相信很多人也都注意到了,宋雨琦的综艺资源,是韩流整个新生代女团中数一数二的存在,仅是独立韩综她就主持了好几个,各种综艺资源更是数不胜数,当然这也是人家足够争气,一个外国人,在韩流的女团成为队内的综艺担当,这说起来似乎很正常,但宋雨琦私下的付出不是我们所能的想象。

当然最重要的是宋雨琦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她喜欢的是4minute的girl crush风格,所以选择了CUBE娱乐,一方面公司可以满足她对女团风格的要求,另一方面还可以让她马上出道,这样的诱惑对内地练习生来说简直太大了,宋雨琦不同意才更奇怪,这就是宋雨琦,肯付出,也抓住的机会。

宋雨琦在韩综中总能玩出梗来,这对于内地爱豆来说非常不容易,这不仅需要深入了解韩流文化,更重要的是得能融入进去,而宋雨琦就做到了这一点,当别人追剧的时候,她是在通过追剧学习韩流知识,这就是宋雨琦,一个将内卷当成家常便饭的传奇女子,这样的优质爱豆怎能让人不爱。

就像主持人朴美善说的那样,宋雨琦是真的很直率,有什么说什么,但却从来不越线,她总能把握分寸,这也是为什么以作为队内的海外成员,却能成为队内的综艺担当和人气成员,这就是宋雨琦,她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肯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付出努力,她选择CUBE娱乐,成为(G)I-DLE的一员,这是所有人的福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宋雨琦上新韩综,谈及选择CUBE的原因,主要是能马上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