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4岁河智苑捐光近2亿家产,转型艺术家开画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因《秘密花园》、《奇皇后》等韩剧而为人所认知的河智苑,近年作品量减少,但演技依然在线,去年末更凭借《树立而死》夺得视后。

近来河智苑专心投入艺术工作,更开办个人画展,以及艺术品牌Art Space Polarpo,有望将艺术作品进军海外市场。

《树立而死》夺视后

去年末,河智苑搭档姜河那演出《树立而死》。

虽然近年作品量减少,但剧集拿下高收视,河智苑演技亦大受好评,更凭借这部作品夺得视后大奖。

《秘密花园》走红

河智苑1997年便出道,2010年因与玄彬出演的《秘密花园》而爆红,无论在韩国,或是海外地区都提高了知名度。

剧中的奶泡之吻、仰卧起坐接触等场面,至今十多年过后都仍然是经典。

《奇皇后》演技备受肯定

之后与池昌旭出演史剧《奇皇后》,因为故事涉及古代历史,更让河智苑在亚洲地区彻底走红,演技备受肯定,更与池昌旭成为当时受欢迎的荧幕情侣!

捐2亿身家

河智苑近来作品量明显减少,她8年前开始投入艺术工作,在慈善方面亦不遗余力。

她几乎把所有收入都捐给弱势团体,共捐出相当2600万美元的金额(即约1亿8千万人民币)。

而2014年韩国世越号事件,她也捐了约8万美元帮助家属,当年37岁的她,其实已捐光了当时的所有家产。

专注艺术发展

近年,河智苑专注于艺术发展,在IG上经常分享画作。

去年她在首尔艺术展牛年特展上,三幅名为Super Cow的作品都成功出售,在艺术界成绩也相当不错。

开设艺术品牌Art Space Polarpo

河智苑更开设了自己的艺术品牌Art Space Polarpo,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展览,更希望将艺术作品带到海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4岁河智苑捐光近2亿家产,转型艺术家开画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