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新剧登全球热榜第二,患癌停工2年曾想过退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14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彬、宋承宪主演的《末日骑士》开播两日就登上Netflix全球人气榜第二名,不愧是有韩国男神加持!

《末日骑士》改编自同名漫画,描述未来因严重的大气污染只剩下1%的人口,人类需戴着呼吸器生活,是一出充满未来感的剧。

男神化身末日英雄拯救世界

金宇彬于男神将化身为末日速递员,饰演5-8一角,是一位负责为难民送上珍贵的呼吸器和必需品的速递员,是低下层的末日英雄。

而这位末日速递员于晚上将化身为正义使者,潜入千明集团,调查贩卖氧气的大佬柳锡(宋承宪饰)的秘密。

金宇彬在剧中的未来世界是一位十分强悍和战斗力十足的战士,面对多场打斗戏,仍然坚持亲身上阵。

而在真实生活里,他也是一位勇敢、坚强的抗癌战士。

最近,他在刘在石的综艺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公开抗癌历程,鼓励同样面对病魔的人。

鼻咽癌停工2年

2017年正值金宇彬的事业拼搏期,却突然发现患上鼻咽癌,随后宣布停工两年,消息当时震撼全韩国。

金宇彬节目中被问到面对鼻咽癌停工2年的心境时,他坦言:「当然害怕,毕竟是生命攸关的事情,很害怕,也很恐惧。」

曾怀疑是否能继续演艺事业

金宇彬抗癌期间经历了3次治疗、35次放疗,他坦言自己曾经想过是否可以继续演艺事业:

「有想过一次能不能回到原本的工作,因为变瘦了很多,体力也不如从前。」

模特出道的金宇彬,喜爱健身与挑战不同角色的他,确诊癌症后担心未来的演戏生涯。

拍电影《外星+人》时,刚康复的金宇彬,曾因担心身体状况拍不了当中的动作场面。

幸好,随着身体好转,拍摄相当顺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新剧登全球热榜第二,患癌停工2年曾想过退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