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议《浪漫医生金师傅3》:韩石圭的魅力点,实力强、坚持浪漫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Disney+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原班人马主演,凭著前两季的高热度,《浪漫医生金师傅3》播出后便吸引许多忠实观众收看,创下高收视、高话题。而网友们也认为韩石圭饰演的「金师傅」,真的是《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的灵魂人物,第三季一样魅力爆棚,并纷纷讨论起Disney+《浪漫医生金师傅3》「金师傅」魅力点,实力强、坚持「浪漫」信念,带领角色成长的领袖魅力最圈粉!

网议《浪漫医生金师傅3》「金师傅」魅力点1:坚持心中的「浪漫」

韩石圭饰演的「金师傅」曾是巨山医院有名的外科医生,后来遭人陷害而离开巨山医院,并在偏远的石垣医院以「金师傅」身份救治患者。而说到金师傅最吸引人的特质,绝对就是他心中那股「浪漫」,这个「浪漫」不是象征爱情,而是「救人的信念」。

金师傅是个总将人命摆在第一位的医生,「必须要救活患者!」是金师傅行医时遵守的第一准则。不管情况多艰难,金师傅从不放弃,受伤的所有人都一定要救活,已经达到了疯狂执著于救人的「浪漫」境界,让很多观众看到都会为之动容。

而且金师傅不管患者是什么身份,都会进行医治。金师傅认为在医生面前,所有病患都是平等的,没有什么该不该救的问题,因此不论是第一季的罪犯、第三季的脱北者,金师傅都毫不犹豫地进行救治,等到救完人,再让其他人看著办,每次金师傅浪漫起来真的都帅惨了!

而金师傅不仅救命,也会考量患者情况选择先救治哪个部位,像是第三季第4集中,有一位滑雪国手受重伤病危,脚部神经断裂,金师傅考虑到国手的职业,便选择先修复神经再救命,因为对于运动选手来说,「运动」就是他的命,活下来却无法再进行热爱的运动,真的会生不如死,这种考量也是一种浪漫,网友们也觉得金师傅的观点都很能引人深思啊!

网议《浪漫医生金师傅3》「金师傅」魅力点2:手术实力无人可比拟

金师傅的超强实力也超圈粉!剧中金师傅是韩国国内唯一一位获得普通外科、心脏外科和神经外科三种医师资格的天才外科医生,是被称为「神之手」的医学界神秘鬼才,不仅诊疗经验丰富,短时间内就能正确诊断患者出问题的地方,进行手术时更是快狠准,能让剧里所有年轻医生都刮目相看!

第一季也有提到金师傅的手术成功率高达97%,连情况危急到濒死的患者也能奇迹般的救活,每次金师傅手术真的都让人看得超过瘾,谁能不被技术高超的金师傅圈粉!

网议《浪漫医生金师傅3》「金师傅」魅力点3:是好医生,也是个好老师

金师傅其实也很愿意栽培有实力的医生,且爱之深责之切,会严格导正年轻医生的观念,传授他正确的医生伦理,还曾让观念有误的医生在真正领悟错误前,不得进行手术,有著果断、直言不讳的严师魅力。

除了严格的一面,金师傅也会引导有阴影的医生克服创伤,还经常在一旁默默关注医生们的成长,因看到医生们突破自己而感到欣慰。且年轻医生们紧张犯错时,金师傅不会严厉责骂,而是会安抚医生的情绪,并引导他下一步该做什么,是个好医生,也是个好老师!

网议《浪漫医生金师傅3》「金师傅」魅力点4:带领大家成长的精神领袖

金师傅也是石垣医院所有人的精神领袖,他不是会以前辈姿态指使后辈做事的医生,而是个会睡在急诊室应对紧急状况的尽责医生。第一季急诊室因可能有传染力极强的病毒被封锁时,金师傅还会毫不犹豫地进入急诊室救治患者,以身作则的模样,总能让一开始不服金师傅的人对他感到由衷敬佩,医生们也会因此变得更有责任感,跟随金师傅的脚步。

虽然石垣医院有院长,但金师傅其实才是领导石垣医院的核心人物,有关医院的大事都要经过金师傅同意才能实行,而且金师傅总能临危不乱地整理情况,还能照顾身边慌乱的医生情绪,无时无刻都保持冷静的沉稳模样让人倍感安心,让人能在他手下努力成长,真的是石垣医院医生们的精神信仰!

而第三季的金师傅更会用鼓励代替责骂,当新进医生心有不满时,金师傅会主动向他们询问理由,再说出自己的想法,性格更加柔和。虽然外表看起来严肃、不好亲近,但金师傅性格其实很温柔,温暖了石垣医院的医生们,也让观众都被这位浪漫医生的魅力大大圈粉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议《浪漫医生金师傅3》:韩石圭的魅力点,实力强、坚持浪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