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公司新开始!爱豆转型演员,冉冉升起的新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736次浏览 0个评论

前不久,韩国演员崔玟熙公开了与杂志Star1合作拍摄的画报并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凭借前阵子刚完结的TVing科幻惊悚动作剧《放学后战争活动》中“李娜拉”一角崭露头角,收获许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电视剧《放学后战争活动》是韩国OTT平台TVing于3月31日公开的原创剧集,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由《Frost医生》、《临时制先生》的成勇日导演和新人编剧尹秀合作打造。剧情讲述为了对抗笼罩整个天空的奇怪生命体,高三学生们开始了“真正的战争”而不是入学考试战争。因不明球体的入侵而面临末日危机的地球,在历史最恶劣的事态中,3年2班的学生们以枪代笔展开激烈的殊死搏斗的故事。

剧中,崔玟熙饰演的“李娜拉”是一个外貌出众,充满神秘感和拥有反转魅力的女孩,同时还是班上的射击ACE,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

画报中,崔玟熙一改作品中展现的帅气魅力女孩形象,化身春天的精灵。在拍摄现场更是被冠以“新画报达人”的称号,站在镜头前随着快门声展现出丰富的表情,熟练的摆出各种合适的造型姿势,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们都赞叹不已。

画报拍摄的间隙对崔玟熙进行了采访,被问到如何形容在《放学后战争活动》中饰演的“李娜拉”时,她认真思考后回答道:“娜拉真的是一个很默默无闻的朋友。我苦恼了很久该怎样表达这种默默无闻的感情”,接着又补充道:“所以我观察了身边像‘娜拉’一样的朋友们,发现她们其实很有眼力见,也能很好的感知周围的气氛。我在处理眼神视线和感知周围方面做了很多研究”。

崔玟熙也表示:今后会努力成长成为一个能够展现多样魅力的演员。目前,崔玟熙在2023年签订了新的经纪公司AIMC,并将活动名改为玟熙,因为在《放学后战争活动》中饰演的射击王者李娜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稳定演技和八色鸟般外貌的玟熙让人对她以后作为演员所走过的道路更加充满期待。

崔玟熙,1997年4月25日生于韩国首尔,2015年曾作为组合MyB成员出道,签约于Maroo娱乐,之后又以公司旗下组合BONUSbaby的名义在2017年再次出道,该组合在2019年解散。早前出演了《金瑟琪天才》《远看是蔚蓝的春天》,2023年签约新经纪公司AIMC。因近期在《放学后战争活动》中的演技被更多观众知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公司新开始!爱豆转型演员,冉冉升起的新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