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还没有出道,经纪公司就倒闭了,网友:成员们的颜值都很不错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她们还没有出道,经纪公司就倒闭了?女团IOLITE将因经纪公司倒闭而无法出道。

近日,在韩国网络上,一篇标题题为《女团Iolite因公司倒闭取消出道》的文章流传开来,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这篇文章包含Iolite经纪公司首席执行官,通过他的Instagram故事留下的信息,该经纪公司代表留言称,我要辞掉所有娱乐工作,过自己的生活,下次以更好的形象见。

Iolite原定于去年出道,众所周知,由于疫情和财务问题,她们已多次推迟出道。同年12月,传出7名成员全部离队,由新成员接替的消息。虽然在YouTube、TikTok等平台上有舞蹈翻唱视频,但没有明显的活跃度。目前,大多数官方社交媒体账户都处于非活跃状态。

据悉,在Mnet《Produce 101》和SBS《K-Pop Star》等人气选秀节目中活跃的金敏晶计划通过Iolite出道。敏晶之前在PD101是咆哮组的,还出演过KpopStar2、DancingHigh,前Starship、PNation、HighUp练习生。

加入IOLITE之后,她还表示,我会继续学习音乐的!也会继续练习唱歌和跳舞,我认为偶像这份工作很好,但只要可以唱歌跳舞其他的路也不错,所以请为我加油吧。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果然女团出道不容易啊,除非是大型经纪公司,准备了好久的女团,终于没了”、“我是金敏晶的粉丝,但很遗憾,换了太多的公司,还是没能出道啊,每次换公司就要练习新的概念”、“成员们的颜值都很不错啊”等等。对于,女团Iolite她们还没有出道,经纪公司就倒闭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还没有出道,经纪公司就倒闭了,网友:成员们的颜值都很不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