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开与女爱豆,在剧中亲热视频,韩国男演员被网友留言恐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演员禹棹焕,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韩剧《朝鲜律师》幕后花絮视频,受到了一些韩国网友的批评和留言恐吓。

20日,禹棹焕表示,时隔3年回归,有很多担心,但演员和导演都很好,还有《朝鲜律师》的工作人员,比谁都努力给了我最大的力量,我想再次向在我很缺乏的时候,给予我很多爱的观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上传了剧中的幕后花絮视频。

在禹棹焕发布的私人视频中,是韩剧《朝鲜律师》幕后花絮,姜汉秀 (禹棹焕饰演) 从后面拥抱李妍珠(宇宙少女 苞娜饰演), 并有亲吻李妍珠的动作,有一些看到这一幕的韩国网友们对于,禹棹焕上传的私人视频表示了不满,并留言称“这段视频让我我感觉很糟糕”、“请删除视频”等等,还有一些恶意的恐吓评论。

看到禹棹焕INS上被留下了恶意评论,有韩国网友表示,这是韩剧剧情啊,这和女爱豆有什么关系?当然可以发这样的视频,我对喜欢的演员感到难过,如果有问题,我早就走了,只有男主可怜,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对剧情中的镜头如此的不安。对那些留下恶意批评的网友们给予回应。

由禹棹焕、宇宙少女苞娜主演的MBC水木韩剧《朝鲜律师》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不良律师姜汉秀刻意诉讼、利用受害者的心,却意外成为百姓的恩人,并被推崇为英雄,最终成长为真正的正义律师的痛快且温暖的故事 ,该剧于20日播出了大结局的第16集。

此外,禹棹焕将于下月9日回归 Netflix原创韩剧《猎犬》。《猎犬》改编自韩国漫画家郑灿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由电影《青年警察》的导演金周焕担任编剧并执导。剧情讲述为了追求金钱的三个年轻人进入高利贷的世界,卷入巨大势力后发生的故事。

禹棹焕将在剧中饰演为了还债而投身高利贷世界的建宇(音译)一角。他是在新人王战中夺冠的拳击希望之星,但为了偿还母亲的债务,他遇到了高利贷传奇崔社长,作为警卫员迎来了新的人生。演员李相二将在剧里饰演拳击选宇镇,因曾是建宇的竞争对手而与建宇结缘,和建宇一起工作后,更以自身经历帮助对高利贷一无所知的建宇。对于,公开与女爱豆,在剧中亲热视频,韩国男演员禹棹焕被网友留言恐吓,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开与女爱豆,在剧中亲热视频,韩国男演员被网友留言恐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