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二度独自登封!NewJeans“新一代人间香奈儿”Minji卷发漂亮

NewJeans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536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人气女团NewJeans在去年八月出道后爆红,五人五色的魅力很快掳获许多少年少女的心,无疑是现今的大势女团之一。五名成员Minji、Hanni、Danielle、Haerin及Hyein的个人风格也很快被许多品牌相中,出道不到一年,团体及个人已手握Gucci、Louis Vuitton、Burberry、Armani beauty、香奈儿、CARIN、Nike Air Max、Levi’s、YSL BEAUTY、STONEHENgE、Dior等代言,日前更全体出席LEVI’S经典牛仔裤“501”150岁庆祝派对,台湾男星陈柏霖则担任“Mr. 501”惊喜现身活动,同时公开了由她主演的春夏形象广告。

在队内年纪最长的成员Minji(金玟池)近日则是二度独自登封,成为《W Korea》首尔爵士音乐节特别版6月号封面人物,再度穿着全套香奈儿亮相,展现“新一代人间香奈儿”的威严。之前Minji独自登封是三月号的韩版《ELLE》杂志封面,她当时演绎了CHANCE粉红甜蜜系列香水,更早之前则是跟成员们一起示范COCO持色润唇膏。

《W Korea》官方目前只公开封面照跟画报各一张,另外也在官网分享了Minji当天的13Q&A快问快答。她当天的TMI是特别早起泡了澡,在路上听着〈Hurt〉一边前往拍摄场地,最近搜寻的关键字是精油,因为想送给成员Haerin当作生日礼物。Minji表示自己最近的新爱好是散步、常用的emoji是小熊跟白色爱心,休假时都待在家里,因为这样才能充满电。另外她也分享了上传自拍到Phoning(NewJeans专属App)的技巧,Minji说自己会一次上传三张,而且尽可能挑比较新的照片跟粉丝分享,另外还透露自己最满意的五官是嘴唇,并回答韩国现在最火红的问题“如果XX是蟑螂怎么办?”她被问到如果粉丝或成员们变成蟑螂了她憓怎么做,Minji说自己会打给除虫公司,后来想一想赶紧打住说:“这个不多做回应”。

虽然只有少少两张美照,不过Minji的封面照还是很快引起网友讨论,许多人都认为她很适合一头长卷发,希望她继续维持或多多尝试,跟以往常见的直发相比多了成熟的韵味。另外她在封面照的“死亡角度”也被网友评为:“好伟大的一张脸”即使在这样由下往上拍、暴露缺点的角度中,Minji的美貌仍令人印象深刻,又美丽又俊俏的五官特色也让许多粉丝歪楼频频喊她“老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二度独自登封!NewJeans“新一代人间香奈儿”Minji卷发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