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医生金师傅3》第七集:朴恩卓与尹雅琳一起治疗受伤的患者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1)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播出的SBS《浪漫医生金师傅3》第七集中提及了朴恩卓的过去,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这天因为有4名男性因为机车车祸而来到石垣医院急诊室,朴恩卓与尹雅琳一起治疗受伤的患者,结果突然其中一名看向朴恩卓说道「是你吧?朴恩卓!是我!许秉裴(暂译)」

朴恩卓摆出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结果许秉裴对面正在接受治疗的另外一名伤患也接著说「锡九(暂译)!你看一下这里!你知道我现在跟谁在一起吗??你猜猜看!」朴恩卓看向对面时虽然表情稍微变了一下,但还是保持自己的专业,继续协助医生治疗伤患。

接著锡九开始挖苦「这是怎样?只有我觉得这个场面很生疏吗?只有我觉得起鸡皮疙瘩吗?这家伙居然在这种乡下地方玩医生游戏?」朴恩卓则请他考虑其他病患,说话小声一点,但对方却变本加厉。

至此尹雅琳也帮腔若不配合将强制他们出院,然而锡九却向雅琳举起手,朴恩卓立刻警告对方「安静的治疗完就走吧!」尹雅琳则立刻安抚恩卓「不要回应他,不能把事情闹大。」

锡九则继续挑衅要恩卓跟他单挑,并说了让人惊讶的话「不要装善良了!跟你不搭,而且你还杀过人!」让朴恩卓差点就要在当场上演全武行,还好徐宇镇来得及时,缓和了恩卓的情绪。

然而恩卓却一个人陷入痛苦回忆,耳边不断响起某人的声音「恩卓!救我!救救我!」让观众不禁更好奇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医生金师傅3》第七集:朴恩卓与尹雅琳一起治疗受伤的患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