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被抓手腕强行合影,网红公开道歉,还强调我拍照都是客客气气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0)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拥有约86万粉丝的网红Molly,为自己强行抓住IU手腕合影与她合影,向IU道歉。

20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根据上传到某时尚杂志官方账号,但现已删除的视频,网红Molly于16日受邀参加,在首尔钟路区景福宫勤政殿举行的 Gucci“2024 Cruise Fashion Show” ,当IU从她面前走过,和镜头打招呼时,她抓住了IU的手,并强行合影,就在IU慌张的时候,跟着她的保镖出来了,Molly这才松开IU的手腕。

该影片曾上传至某时尚杂志官方账号,但因受到IU粉丝的批评而被删除,看到这一幕的IU粉丝们,纷纷批评网红Molly的行为,最终莫莉Molly对IU道歉说,我的行为冒犯了你。

19日,Molly在个人INS上发文称,我努力满足想看我和IU合影的粉丝的愿望,但与不认识我的艺人身体接触是不对的,我深表歉意。对于这件事,我想表达最深切的歉意,我很抱歉,对喜欢我的粉丝们感到抱歉,再次感到抱歉。

她说,在一位说韩语的朋友的帮助下,我翻译了对IU的道歉,并将其与英文版一起发送给了IU的经纪公司,我的行为是不对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个性和文化,所以我本应该更加小心,但我没有做到,就像无风不起浪一样,这次的争议,我自己来解决。

同时,网红Molly也强调,到现在为止,我拍照都是客客气气的征求艺人本人或者经纪人的同意,如果经纪人不同意或者艺人不愿意,我从来没有强行拍照过。对于网络上的各种传闻,Molly表示,我接受对我错误的惩罚,但我不会容忍任何诽谤我的人。

此外,在去年举行的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一位法国网红在IU以电影《经纪人》主演走上戛纳红毯时,拍了拍她的肩膀,并公开道歉。对于,IU被抓手腕强行合影,网红公开道歉,还强调我拍照都是客客气气的,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被抓手腕强行合影,网红公开道歉,还强调我拍照都是客客气气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