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两知名艺人被爆房事过激送急诊,当事人否认后已起诉造谣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0) 55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网突然传出外形帅气的男星成勋和搞笑女艺人朴娜莱因为房事过于激烈导致拔不出来的情况发生,被双双送入某医院急诊室求救。因为话题的敏感度,消息一出立即引起舆论哗然,闹得沸沸扬扬。而两位当事人也被该荒唐消息气炸,纷纷通过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并表示将起诉造谣者!

5月14日,韩国某网络论坛突然出现一位自称是护士的网友爆料,称她3周前从身边一位朋友处得知,“成勋和朴娜莱因为房事过于激烈导致卡住无法分离,双双被送进急诊室”,后续的内容中更不乏嘲讽之语,并透露这件事还有很多目击者知道。

如此劲爆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即成为韩网热点话题,引来大量网友关注。其中不少网友因为朴娜莱在某典礼上拿下大奖,身处现场的成勋毫无顾忌拥抱女方的行为,怀疑过两人的关系,再加上两人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得也十分亲密,所以猜测两人是不是在偷偷交往,也让这一次两人因为房事被送急诊的离谱爆料有了传播基础。

而对于这条离谱的网络爆料,成勋所属经纪公司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出声明否认,“不能容忍诋毁演员名誉的做法,不只是成勋,包括身边的人也在遭受痛苦”,并表明将会起诉造谣者。随后朴娜莱方面也发声明称这是虚假内容,请大家不要轻易相信谣言。

而5月19日晚。成勋所属经纪公司对外透露,对于此次被造黄谣一事,成勋已经以损害名誉对造谣者提起了诉讼,表达了绝不饶恕的态度。而朴娜莱方面则表示正在准备资料,稍后也将起诉造谣者。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两知名艺人被爆房事过激送急诊,当事人否认后已起诉造谣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