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vN「2023下半年韩剧」档期公开!申惠善、安普贤定档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97次浏览 0个评论
tvN 「2023下半年韩剧」档期公开!tvN 2023上半年推出了《浪漫速成班》、《九尾狐传1938》等好评韩剧,都在网上掀起不少话题。而tvN下半年也有多部卡司超强的韩剧待播,日前tvN还公开「2023下半年韩剧」播出档期,申惠善《今生也请多指教》6月对打李俊昊《King the Land》,金世正《驱魔面馆2》7月开播,金秀贤&金智媛《眼泪女王》延到明年1月!

tvN「2023下半年韩剧」周末档:申惠善&安普贤《今生也请多指教》6月17日播出

申惠善新剧终于要播啦!申惠善、安普贤主演的《今生也请多指教》定档6月17日播出,这部是2023很受期待的漫改剧,剧情讲述每次转世都会记得前世的女主人公,在第18次转世为「尹珠媛」时,爱上了男主角「文瑞夏」,不久后却在一场车祸中死亡,后来女主转世为「潘知音」,开启了第19次的人生,并与文瑞夏重逢,展开了爱情故事。

《今生也请多指教》原著漫画口碑非常高,申惠善在剧中饰演「潘知音」,因经历过好几遍不同的人生,看待任何事情都非常冷静,聪明又直率,重生后更是超主动追爱,可说是历代级直球女主角。安普贤饰演财阀家儿子「文瑞夏」,9岁时与初恋姐姐「尹珠媛」去游乐园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留下了心理创伤。

《今生也请多指教》原著是很有趣的「女强男弱」设定,男女主互相救赎的感情线也很受读者喜爱。而剧版除了找来申惠善&安普贤担任男女主角,还有《非常律师禹英禑》河允景饰演潘知音前世的妹妹「尹貂媛」,《那年,我们的夏天》安东九饰演文瑞夏的秘书兼青梅竹马「河道允」,阵容超吸引人!

而《今生也请多指教》将接档《九尾狐传1938》于6月17日正式开播,且同时间李俊昊&润娥主演的《King the Land》也会在JTBC首播,两部剧打对台,感觉都会很夯啊!

tvN「2023下半年韩剧」周末档:赵炳圭&金世正《驱魔面馆2》7月29日播出

《驱魔面馆2》也定档了!《驱魔面馆》第一季因新鲜又爽快的驱魔剧情收获热烈好评,成为当年收视、话题成绩超亮眼的黑马韩剧。而《驱魔面馆2》由赵炳圭、金世正、刘俊相及廉惠兰等原班人马回归主演,因OCN已不再制作电视剧,第二季便改在tvN播出!

《驱魔面馆2》目前定档7月29日播出,除了原班人马外,据说还找来了《非常律师禹英禑》姜其永、《黑暗荣耀》金赫拉、《还魂》刘仁秀和《解读恶之心的人们》陈善圭等演技派参演,可能是出演新的恶鬼或其他新角色,其中《还魂》刘仁秀似乎是饰演新加入的Counter!

而且根据《驱魔面馆》原著漫画剧情,主角群第二季制服会从红色运动服改为西装,整个帅度大增,等不及想赶快看Counter们打怪驱魔啦!

tvN「2023下半年韩剧」周末档:李准基&申世景《阿斯达年代记2》9月播出

《阿斯达年代记2》定档9月开播!《阿斯达年代记》第一季由张东健、宋仲基、金智媛主演,这部世界观非常庞大,第一季没能将故事讲完,是很多剧迷都在等续集的韩剧之一。原本第二季因难以重聚主演群开拍而迟迟没有消息,直到2022下半年,官方才惊喜宣布制作第二季,男女主角改由李准基、申世景出演,张东健、金玉彬等其他原班人马也续演!

《阿斯达年代记2》将由原班编剧继续执笔,时间轴定为第一季的「十几年后」,讲述男主角「银蟾」长大后的故事,而李准基和申世景将演绎「银蟾」与「坦雅」10年后的模样!虽然不少网友担心主角大换血可能会令人出戏、申世景的演技和李准基会不会配合不好,但有李准基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啦~

tvN「2023下半年韩剧」周末档:朴恩斌&蔡钟协《无人岛的DIVA》10月播出

朴恩斌新剧预计10月播出!《无人岛的DIVA》由朴恩斌、蔡钟协二搭主演,该剧剧情讲述梦想成为「Diva」却在到城里参加选秀时,被遗忘在无人岛上15年的「木荷」,被救出后再次挑战成为Diva的故事。

《无人岛的DIVA》不仅因是朴恩斌继《非常律师禹英禑》后出演的新作而备受期待,更是由《德鲁纳酒店》吴忠焕导演执导、《当你沉睡时》朴惠莲编剧执笔的作品,编导阵容超强大!

而朴恩斌将饰演从小就生活在小岛上的「徐木荷」,个性乐观开朗,时隔15年在无人岛上获救后,即便世界已变得全然陌生,仍比任何人都珍惜和开心地度过一天 ,朝著歌手的梦想一步步前进。蔡钟协则饰演音乐节目的PD「宝杰」,在志愿活动中,发现受困15年的木荷。朴恩斌&蔡钟协都是清新系的帅哥美女,外型气质目测很搭,之前两人在《金牌救援》没有太多对手戏,这次二搭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很值得期待!

tvN「2023下半年韩剧」周末档:李英爱《Maestra》12月播出

李英爱继2021年《神探具景伊》后,2023年将带著悬疑剧《Maestra》回归,《Maestra》由李英爱、《黑暗荣耀》李茂生、《学校2021》黄宝凛星、《模范计程车》朴浩山主演,剧情改编自法国电视剧,讲述拥有不为人知秘密的女指挥家,一步步揭开管弦乐队内发生的谜团的故事。

李英爱在剧中饰演世界闻名的管弦乐队女指挥家「车世音」,她是小提琴家出身,性格果断坚定,在台上支配著所有演奏者,同时吸引无数听众,虽然处于所有人都羡慕的位置,但由于旁人不知道的秘密,人生发生了变化。《Maestra》预计于12月播出,成为tvN年末强档,这次女神李英爱会展现出什么样的形象呢?

tvN「2023下半年韩剧」周末档:金秀贤&金智媛《眼泪女王》2024年1月13日播出

《眼泪女王》要2024年才看得到!《眼泪女王》是《星你》、《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推出的新作,因找来金秀贤&金智媛这对高颜值男女神主演,使剧集未播先火,剧迷们都很期待看到金秀贤&金智媛的爱情戏。原本《眼泪女王》也有望于2023年末开播,但tvN日前公开的档期上显示2023年末将先播出李英爱《Maestra》,《眼泪女王》则延期至2024年1月13日开播!

金秀贤在《眼泪女王》饰演成为全村骄傲的QUEENS集团法务理事「白贤宇」,金智媛则饰演 QUEENS 集团的富三代财阀女「洪海仁」,有著「高傲女王」的别名。而该剧剧情讲述目中无人的「女王」和老公举行世纪婚礼三年后,夫妻迎来离婚危机,并奇迹般重新绽放爱情的爱情黑色喜剧,金秀贤&金智媛组夫妻真的超吸引人啊!

tvN「2023下半年韩剧」水木档:《无用的谎言》7月、《闪亮的西瓜》9月、《背著善宰跑》11月

另外,金惠奫、边佑锡有望主演的穿越剧《背著善宰跑》将于11月播出,该剧讲述为了拯救自我了断的「善宰」,女主角「林率」穿越回到15年前展开的故事。水木档阵容都是年轻有潜力的演员主演的韩剧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vN「2023下半年韩剧」档期公开!申惠善、安普贤定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