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极致的性感美爆发,粉丝们要求再次展现科切拉服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90次浏览 0个评论

对BLACKPINK成员JENNIE在海外舞台上穿的服装仍然成为热门焦点。最近,在各种网络社区,JENNIE的海外舞台直拍视频成为了热议话题。

因为比起在韩国,JENNIE在海外穿着比较更暴露身材线条的服装,散发出“可爱性感美”。

在众多视频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4月在美国科切拉举行的“Shut Down”舞台。

此前,BLACKPINK作为K-POP流行组合第一个参加美国大型音乐庆典“Kochela Galla Music And Atz Messaction 2023”的头条。

当天JENNIE穿着突出胸部、腰部和骨盆的白色连衣裙登上舞台,散发出十足的魅力。

JENNIE以一秒钟为单位表演表情,以充满力量、浓艳的舞姿震撼了海外粉丝的心。

另外JENNIE接连展示了流水般自然的全身舞姿,尽情地提高了演出现场的热度。

看到直拍视频的网民们反应热烈,如“果然只要去海外,就摆脱了可爱”、“真是天生的艺人”等。

另外BLACKPINK还将在今年7月的英国音乐节“海德公园英国夏季时间庆典”上作为K-POP流行歌手首次亮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极致的性感美爆发,粉丝们要求再次展现科切拉服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