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宁宁与李光洙隔空“对决”引热议,网友:哈哈,太荒唐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喜欢李光洙会与AESPA宁宁的朋友,想不到他们有一天会隔空进行一场battle吧~

近期,韩国女团AESPA携带第三张迷你辑《MY WORLD》回归,所以进入宣传期的她们参与录制了金钟国主持的网综节目,在交谈中金钟国将AESPA的出道曲误认为“NEXT LEVEL(第三张单曲)”,直接让AESPA成员表示很伤心~

而后在交谈中KARINA表示非常喜欢看《RM》,而中国成员宁宁也兴奋地举起手表示“我小时候真的每天边吃饭边看《RM》,所以现在真的见到您感觉很神奇。”接着宁宁透露在《RM》中最喜欢的成员就是她和李光洙,直言“他(李光洙)就算什么都没做,也会让人很好笑。”

而看到宁宁如此喜欢李光洙,金钟国也是立马打电话给光洙,接过电话变身粉丝的宁宁十分兴奋激动和李光洙打过招呼后,金钟国为了拉人入坑一旁“挑拨”的问光洙知不知道AESPA的出道曲是什么?而光洙也不负众望的说出来“NEXT LEVEL。”

而不知道是否为了扳回从李光洙这里输掉的这一局,宁宁突然提出“我有在好好地收看《RM》”,直接让已经退出《RM》2年的光洙直接尬住。而一旁的金钟国则大笑回答“他已经退出啦~”看着AESPA成员惶然的样子,金钟国继续解围“这可能是宁宁的幽默梗啦~”而电话另一端的李光洙则笑着大喊“她的语气听起来不像是开玩笑哦~”引起全场一阵大笑。

而节目播出后,李光洙和宁宁这段精彩battle的内容引起热议,大量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宁宁和光洙都好有趣”、“哈哈哈,太荒唐好笑了”、“啊,要疯了,哈哈哈哈哈”等等。

作为AESPA队内的搞笑女,宁宁靠着爽朗的性格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而这一次与李光洙的隔空battle也再一次证明东北妹子在“虎”这方面是自带光环的,所以喜欢宁宁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她在各种综艺里面的表现啦~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宁宁与李光洙隔空“对决”引热议,网友:哈哈,太荒唐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