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次这对韩国顶流男女爱豆的恋情真的实锤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31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是BLACKPINK成员JENNIE和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第几次被爆“恋爱合照”了?从济州岛开车约会照到美容室约会照再到公寓约会照,如今又有了巴黎约会照……

昨日起,金泰亨和JENNIE在法国巴黎牵手约会的视频在各大SNS及网络社区中扩散,相关视频最早是某外国网友上传到推特上的。

视频中疑似金泰亨的男性和疑似JENNIE的女性正牵着手悠闲地散步,后面跟着几名工作人员。

据上传视频的网友描述,后面跟着的分别是金泰亨和JENNIE的经纪人。为了证实自己所说的话,该网友还上传了两位经纪人的日常照和机场照用来对比。

据悉,目前JENNIE为了参加本月22日举行的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巴黎停留,金泰亨也于本月15日出国参加在法国当地举行的活动及拍摄品牌画报。

因此网友们推测两人也许是在没有日程的时间里短暂地见面约会了一下……

去年5月,金泰亨和JENNIE首次正式浮出水面,有网友称目击到了他俩在济州岛开着车兜风并拍下了照片。

去年8月,又有网友上传了金泰亨和JENNIE在美容室以及金泰亨的个人公寓门口拍摄的合照,导致两人的恋爱绯闻愈传愈烈。

当时两人的所属经纪公司仅是对于泄露事件亮出了法律武器,但是对于两人的恋爱绯闻却一直保持着默不作声的态度。这一次也一样,对于两人约会视频的曝光两家经纪公司依旧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韩媒报道称:“虽然经纪公司没有表态,但两人的交往几乎已被认定为事实。BLACKPINK所属公司YG娱乐有着独特的发表正式立场的方式。像是BLACKPINK其他成员智秀和ROSÉ传出恋爱绯闻时公司会强调‘没有事实依据’,但JENNIE传出恋爱绯闻时公司仅是表示‘艺人私生活无法确认’。”

目前,在韩国网络论坛中韩国网友的态度也趋于认同并接受两人的恋情。

那么你们觉得呢?这一次算是实锤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次这对韩国顶流男女爱豆的恋情真的实锤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