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汝贞儿子毕业于名牌大学 离开渣男事业飞升 74岁仍是一线女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尹汝贞通过YouTube频道公开了自己在纽约节目接受的采访。当天尹汝贞除了谈到自己的演艺事业之外,还罕见得分享了自己两个儿子的近况。尹汝贞表示现在两个儿子都在之前都在纽约上学,分别毕业于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巨和纽约大学。

网友们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纷纷表示尹汝贞太了不起了,能够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孩子。熟悉她的网友们都知道她因为婚姻失败曾经一度陷入到人生的低谷当中,但是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重新回到事业的巅峰,而且还把两个儿子培养得这么优秀。尹汝贞表示当时两个孩子的学费都是她赚来的,她对孩子们说学习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定不能耽误。

对于两个孩子来说,如果没有了妈妈尹汝贞就没有现在的成就。当时尹汝贞和前夫赵英男离婚之后,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回到了韩国。为了维持生活和照顾家庭,尹汝贞重新投入到拍戏当中,当时什么样的角色尹汝贞都不挑,只为了能够给家人好的生活条件。

之前在出演《花样姐姐》的时候,尹汝贞还有一个年迈的母亲,也是由她照顾的,一个小女人负担起整个家庭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即便是如此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尹汝贞也一点都没有耽误,如今即使74岁了仍然是一线女演员,还在近几年获得了很多的奖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汝贞儿子毕业于名牌大学 离开渣男事业飞升 74岁仍是一线女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