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法国火爆的BLACKPINK,Jennie金泰亨巴黎约会,Rosé戛纳走红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2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Jennie和Rosé在法国的不同举动,受到了国内外粉丝的热烈反响。1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Jennie金泰亨巴黎约会,Rosé戛纳走红毯,在法国火爆出圈的BLACKPINK,进行了报道。

在几天前,BLACKPINK成员Rosé惊喜亮相第76届戛纳电影节,受到海内外记者的广泛关注,Rosé 是作为应某奢侈品牌的形象大使,被邀请参加戛纳电影节,当天,Rosé身着迷人的黑色连衣裙站在红地毯上,秀出她优美的背部曲线,Rosé以纤细的身材和头发微微扎起的造型展现了优雅的缩影。

同时,作为BLACKPINK的队友Jennie,也参加了本届戛纳电影节,Jennie被安排作为女演员站在红地毯上,而不是作为BLACKPINK成员,Jennie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的非竞赛单元,这也是参加她出演HBO剧集《偶像》的第一次演员挑战,Jennie将出席将于22日举行的红地毯活动和官方日程。

报道中特别指出,当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Jennie第一次以演员身份进入戛纳时,Jennie却在红地毯以外的地方被拍到,并迅速的成为热门话题。18日,多家韩国媒体都报道了,Jennie 和BTS成员金泰亨在法国巴黎塞纳河附近约会的目击事件。特别是,在巴黎约会传闻不断火热的情况下,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 Hit Music和BLACKPINK的经纪公司YG保持沉默,没有表态,令网友们很是不解。

作为偶像,在现实中承认恋情并不容易,但在目击证词和恋情传闻反复一年的情况下,双方都保持着沉默的姿态。特别是双方的经纪公司Big Hit和YG此次也没有表态,保持沉默,不承认也不否认,这就很不正常,从YG对于旗下艺人恋情传闻的回应来看,有的是直接否认,有的则是以艺人的私生活为由保持沉默。

特别是,近日,当BLACKPINK成员Rosé与演员姜栋元传出恋情传闻时,YG公司开始是以艺人的私人领域为由表示无法证实,但随后因为传闻的不断扩大,16岁的年龄差异受到关注时,YG出面回应称这是“不正确的”。而对于Jennie和金泰亨的传闻,YG一直闭口不谈,不给正面的回应,这更是让网友们纷纷猜测。

18日引爆韩国网络的,金泰亨V和Jennie约会传闻的视频,一男一女手牵手并肩行走在法国巴黎塞纳河附近,拍摄的地方有点远,画质也不好,所以有一些模糊,但拍这个视频的人似乎可以认出是他们两个人,确信应该就是V和Jennie,两人头戴帽子,一身休闲装,却没有戴口罩,露着脸,深情地牵着手,悠闲地走在街上,仿佛根本不在乎别人的目光。

网友们也对比了两人的行程表,22日Jennie赴巴黎出席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15日V参加在法国举办的品牌画报及活动。当然,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卷入约会传闻了,首先是去年5月在济州岛约会时的目睹传闻,随后是候诊室和视频通话,甚至有人祝贺这对新人,说他们是一对顶级明星情侣的诞生,不过,这些只是猜测,无法证实事实。

尽管经纪公司保持沉默,但两人的恩爱时光不断被捕捉,传闻不断,特别是在Jennie的INS上,国内外的粉丝们都在争论不休,而金泰亨由于设置了不允许在他的INS上发表评论,所以Jennie的INS评论窗口成了网友们的争论场所。

有网友评论说,我来是告诉大家不要责怪Jennie,Jennie和V都没有罪,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每个人都会恋爱,即使一开始很讨厌,也不能强求,我们只是粉丝,不能为了开心而强求别人满足自己的意愿。还有网友评论说,为什么负面评价那么多?如果真的爱V,就让他过得幸福,过他想要的样子,两人值得自由恋爱,我们不值得恨他们。对于,有韩国媒体报道的,Jennie金泰亨巴黎约会,Rosé戛纳走红毯,在法国火爆的BLACKPINK,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法国火爆的BLACKPINK,Jennie金泰亨巴黎约会,Rosé戛纳走红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