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和金泰亨,法国巴黎牵手逛街,网友:光明正大的公开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少年团BTS金泰亨V,在法国巴黎被拍到手牵手自豪约会的场景,在韩国网络成为了热门话题,去年,被卷入恋爱传闻的防弹少年团V与Blackpink成员Jennie的约会现场被拍到。

今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17日,一段推测为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和Jennie在法国巴黎牵手约会的视频,在韩国网络社区和社交媒体上流传,在公开的视频中,一男一女疑似V和Jennie正在街上牵手约会,两人随意地走来走去,完全没有察觉到周围的环境。

尽管他们戴着帽子,但没有戴口罩,他们自信地公开了自己的脸,像普通恋人一样牵着手走走在街上,丝毫没有在意周围人的目光。特别是,最先发帖的海外粉丝贴出了两位经纪人的照片,并声称他们背后的人是他们的经纪人。

目前,Jennie正留在巴黎,参加将于22日举行的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泰亨V还于15日出境,参加在法国举行的品牌画报和活动。对此,网友纷纷猜测,称两人是在这段时间里约会了。截止目前,Jennie和V的经纪公司,都没有对两人的恋情传闻发表任何具体立场。

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想公开又被粉丝逼得没办法,只好这样光明正大出门,意思是求你们不管谁快来拍到我们吧,感觉这对拍情侣vlog应该很有意思,感觉很放松挺好的,就是显得之前手滑的事情特搞笑。也有网友留言表示,据悉拍这个的是个tiktok上50万粉的记者,他说这俩人的保镖允许他远处拍摄,真的好光明正大。

当然也有网友称,这不是金泰亨吧,金泰亨的鼻子是比较高挺的,视频这个男的明显鼻基底凹陷,金泰亨的嘴巴是饱满的,这个人是凸嘴,金泰亨也不是像视频中一样脖子前倾的啊,肯定是搞错了,这看得清啥了脸都看不清,你告诉我这是金泰亨和JENNIE?请问你是在视频里情侣戴的帽子底下安的摄像头吗?

此前,金泰亨V和Jennie于去年5月被拍到在济州岛自驾游,照片被公开,尤其是一名女子戴的墨镜,据悉是Jennie当模特时佩戴的品牌产品,更印证了约会传闻,此外,去年8月,推测为Jennie和V的情侣照片被泄露,两人在家里、化妆店和电梯里拍摄的私人约会证明照片被泄露,但双方经纪公司均未表态,称“这是个人的私生活”。

在Jennie的私照流传41天后,YG娱乐公司表示,我们已正式要求警方调查最先传播Jennie私照的人。我们在9月份提交了投诉,当时,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 Hit Music和 YG Entertainment对约会传闻保持沉默。对于,Jennie和金泰亨,法国巴黎牵手逛街,有网友表示,两人这是光明正大的公开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和金泰亨,法国巴黎牵手逛街,网友:光明正大的公开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