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和YG回应金泰亨和Jennie的恋情,无需贷款粉丝破防,神仙眷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8) 170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和YG娱乐回应BTS金泰亨和BLACKPINK成员Jennie的恋情,直言这是艺术家的私生活,所以自己并不知情,个人觉得这样的回应很好,娱乐公司就是不该过多干预艺人的私生活,这也是广大网友和粉丝的希望,至于那些贷款粉丝破防的人也大可不必,人家金泰亨和Jennie都是顶流中的巨星,靠作品的艺人不怕谈恋爱。

个人觉得金泰亨和Jennie也算是门当户对了,韩流乐坛一共就出了两个闯美成功的爱豆组合,而这两人便是出自这两个顶流天团,说这是神仙眷侣也一点都不过分,要知道他们已经到了爱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甚至绝大多数的粉丝也都恋爱了,所以粉丝不存在破防的情况,更多是祝福,无论是内地粉丝还是韩流粉丝皆是如此。

小编去看了一下韩流网友对此次事件的点评,毫不夸张的说,所有网友都是一边倒的对金泰亨和Jennie的恋情表示祝福,这一点大家可以去确认,这就是现实,不是所有的爱豆都不能谈恋爱,首先BTS和BLACKPINK已经触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超级天花板了,而且都在各自领域一枝独秀,他们也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大家不会觉得,BTS和BLACKPINK还和其他爱豆组合一样,需要靠人设和营销保住自己的乐坛位置吧,不会吧,人家是完全靠作品在全球乐坛站稳脚跟的爱豆组合,他们如今的高度,已经不会再受到年龄的限制了,这才是闯美成功的最大优点,要知道海外粉丝是完全认作品的,至于谈不谈恋爱,人家根本都不在乎,这才是现实情况。

当然肯定会有人带节奏,像什么去嘲讽粉丝破防等等,这些大家看看就好,因为这些大概率都是其他爱豆组合的粉丝,想要借此让BTS和BLACKPINK受到影响,借此让自己爱豆上位,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说实话想要达到这两个爱豆组合的高度,不仅要靠出色的作品,更要有star性,而这是可望而不可求的,耍小聪明是完全做不到的。

一个出道7年,一个出道10年,这要是都不能谈恋爱,那也太苛刻了,就算是粉丝也都过了女友粉和男友粉的阶段了,当然粉丝的表现也都体现了这一点,双方粉丝其实都能接受,现在对喷的其实是其他人在冒充这两家的粉丝,这其实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些人带节奏,明白自己追星的目的,追星是为了追求美好。

自家爱豆在合适的年龄恋爱,其实对粉丝来说也是一种安慰,人生在不同阶段的追求就是不同的,金泰亨和Jennie在自己的爱豆生涯做的已经很好了,她们都已经成为了韩流的绝对顶流,有属于自己的作品,而且人品也没有任何的问题,这完全就是功成名就的优质爱豆,这样的爱豆谈恋爱,粉丝不仅不会破防,反而还会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和YG回应金泰亨和Jennie的恋情,无需贷款粉丝破防,神仙眷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