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5岁张根硕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被说成油腻大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8) 23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男神众多,比如李敏镐、李钟硕、张根硕都是早期最爆火的男主,每个人也都有自己非常火红的代表作品,其中张根硕演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原来是美男》里的主唱黄泰京。

当年,张根硕因为黄泰京这个角色而瞬间人气暴涨,一脸傲娇又漂亮的颜值至今都是韩剧花美男的代表人物。然而14年过去,今年已经35岁的张根硕却被拍到整体状态完全变了?还被说成是油腻大叔?

近日有网民释出了一组张根硕的最新生图照,对比以往确实可见现在的他胖了不少,神态也有些憔悴,但也还不至于让人认不出的状态。不过许多网民就表示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这是我当年爱过的黄泰京吗?」、「他怎么现在长这样子啦?我觉得他演黄真伊时是颜值的巅峰,比原来是美男里面还好看」、「再次认证南韩空气中有酵母」,还有人感叹道:「果然一胖毁所有,男神也一样」。

不过在众多批评声当中也还是有不少粉丝出面替他说句公道话,解释道:「他是因为生病长期吃药,而且最近日巡很辛苦,脸肿怎么啦!」,而且这似乎也是很多韩国艺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面临的问题,像是李敏镐也经常因为身体原因吃了药就会浮肿。

就算这样,张根硕帅气的轮廓依然还是存在的,主要是当年的颜值太好了,现在圆润不少也变得更可爱一些。而且从他个人账号上更新的照片来看,状态并没有网民所说的如此糟糕,只是可能在被拍时当下的状态问题而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5岁张根硕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被说成油腻大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