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剧合作告吹,宋慧乔遭韩韶禧表白:你还是我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8) 20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自白的代价》剧组官宣宋慧乔和韩韶禧正式从项目下车,引起许多期待两位长相相似女神“女女恋”画面的网友心思破碎,但谁叫韩韶禧真的太爱宋慧乔呢,虽然没有在剧中让观众看到她们“相爱”的一幕,不过在现实中韩韶禧在合作告吹后用行动踢爆了这一幕,引起大量网友直呼“好甜~”

5月17日,有韩媒曝光宋慧乔韩韶禧新剧《自白的代价》合作告吹,原因是两位女神与制作组存在分歧,经过长时间协商仍无法达成一致,最终双双决定不再出演这部作品。

消息一出,引起舆论哗然,因为一周前韩韶禧还在社交平台晒出收到宋慧乔应援咖啡车的开心样子,让大量满心期待两位女神合作的网友认为此事已成定局,所以一听到合作告吹后纷纷留言表示可惜。

不过就在网友的一片惋惜之情中,韩韶禧却用一次对宋慧乔大胆诙谐地告白,让正在伤心的网友磕了一波糖,满血复活。今年3月,韩韶禧和宋慧乔曾翻牌一位中国网友为她们制作的《自白的代价》宣传照,两人镜像交融的状态,让韩韶禧对宋慧乔直言“现在你是我的了”,当时引起大量网友直呼“好甜”、“太会撩了~”等等。

而在《自白的代价》剧组官宣与两人合作告吹后,韩韶禧再次到宋慧乔社交平台的最新发帖下宣告主权:“即便如此,你还是我的。”而收到这份告白的宋慧乔也以快乐的爱心毫不掩饰表达对韩韶禧的喜爱。看到此情此景,大量网友也是纷纷留言表示:“韩韶禧真的太可爱了”、“好可爱,太可惜了,一定要在其他作品中合作一次,这是个美丽的约定”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剧合作告吹,宋慧乔遭韩韶禧表白:你还是我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