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宫珉与李帝勋合照超可爱 妻子陈雅凛也磕这对CP 网友呼吁快合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8) 94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南宫珉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与好友李帝勋的合照,照片中两个人看上去关系非常好,而且都给人非常可爱的感觉。南宫珉的妻子陈雅凛看到之后甚至留言表示“两位的化学反应真的好”,亲自磕起了丈夫与李帝勋的CP,让人接的非常搞笑。

除了陈雅凛之外,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希望他们两人能够真正合作一部电视剧,并且以双男主的身份出演。南宫珉和李帝勋虽然有过合作,但是《Stove League》、《千元律师》到《模范计程车2》都是以“特别出演”的方式同框的,对戏不算多。

李帝勋和南宫珉在韩国娱乐圈来说都是比较低调的演员,两人除了演戏之外很少有其他的花边新闻传出,所以在韩国口碑非常不错。而且两人因为形象上比较契合,在对戏的时候很容易就让观众入戏。

李帝勋之前因为出演《模范计程车2》这部作品,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了新一代的韩剧男神。从他以往出演的作品可以看出他这些年都在不断扩展自己的戏路,希望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有更多的可能性。

除了演戏之外,网友们也希望李帝勋能够像南宫珉一样,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宫珉与李帝勋合照超可爱 妻子陈雅凛也磕这对CP 网友呼吁快合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