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师妹团平均年龄只有16岁,出现Jennie、Lisa最强接班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BLACKPINK红遍全球,而她们所属的YG娱乐时隔7年再推出女团BABYMONSTER,团体一共有7位成员分别由不同国籍的成员组成,她们的平均年龄仅16岁,被指有望成为第二队BLACKPINK?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下BABYMONSTER的7位成员,当中更有Jennie及Lisa的接班人,她们的实力更是受到师姐们的肯定!

Ruka 日籍成员( 21岁)

21岁的日本成员Ruka(루카)是队内最年长的成员,本名叫河井瑠花,她在成为YG练习生前已经学习了10年跳舞,拥有强劲的跳舞底子,所以能很快掌握舞蹈的重点。她在2016年通过征选成为YG的练习生,除了擅长跳舞外她也很擅长Rap,身为日本人的她不但能清晰唱出韩文Rap,甚至会用韩文写Rap歌词。

Pharita 泰籍成员(17岁)

17岁的泰国成员Pharita(파리타)曾经担任过模特儿,曾被梁铉锡称赞她拥有迪斯尼系的空灵美貌,但她不但有姣好的外表,同时拥有强劲的舞蹈及歌唱实力,以师姐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一曲打败1226位参赛者,成为YG娱乐的练习生。来自泰国的她视BLACKPINK的LISA为偶像,希望像师姐帅气地站在舞台上。

Asa 日籍成员 (17岁)

17岁的日本成员Asa(아사)本名是「榎并杏纱」,12岁的时候命已经通过征选成为YG练习生,被梁铉锡称赞拥有天生的节奏感。而且Asa拥有与身俱来的跳舞细胞,不仅能迅速领悟舞蹈的重点,又擅长用韩文唱Rap。

Ahyeon 韩籍成员 (16岁)

16岁的韩国籍成员Ahyeon(아현)因外表与师姐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相似,同样拥有猫系长相,在出道前就备受关注,被视为Jennie的接班人。不过Ahyeon不但只有外表,无论是唱歌、饶舌还是跳舞都很擅长,而且她又擅长母语韩文、英文及中文。

Haram 韩籍成员 (15岁)

15岁的韩国籍成员Haram(하람)在2岁就担任模特儿拍广告,所以对于面对镜头毫不恐惧。Haram拥有惊人爆发力和穿透力的浑厚嗓音,绝对是团内的歌唱担当,而且她视BLACKPINK的Rosé为偶像,说不定会成为「Rosé 接班人」~

Rora 韩籍成员 (14岁)

14岁的韩国籍成员Rora(로라)在小学二年级就以儿童女团出道过,当时的女团成员更有怪物新人女团NewJeans的Hyein,儿时累积的表演经验令Rora有稳定的表演基础。虽然Rora是在成为YG练习生后才开始学跳舞,但被舞蹈老师大赞赏是进步最多的人。

Chiquita 泰籍成员(14岁)

14岁的泰国籍成员Chiquita()是团内年纪最小的成员,她虽然是最晚加入的成员,却展现出惊人的舞蹈实力,连梁铉锡都大赞她很有天赋。而且她与BLACKPINK的LISA一样来自泰国,又拥有一头齐浏海,被外界视为「LISA的接班人」~

BABYMONSTER预计会在今年秋天出道,早在5月14日推出了先行出道曲《DREAM》,目前她们的IG粉丝人数已经超过187万人,未出道已经拥有超高人气,粉丝都相当期待她们正式出道的日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师妹团平均年龄只有16岁,出现Jennie、Lisa最强接班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