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BTS粉丝不满演唱会门票翻到250万,公司压榨无底线!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40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粉丝们大发雷霆, 他们通过SNS开展了Hash Tag运动,表示反对以粉丝们的感情为赌注的经纪公司的演唱会门票政策和乱收费现象。

这是HYBE在 BTS的成员SUGA演唱会表示要引入美国演出的动态价格变动制的影响。其原理是,需求多于供应,购价高于定价;相反需求少购价低于定价。

有人指出人气歌手的演出是短发性活动,考虑到经常在几分钟内售完,实际上只是提高价格的手段。实际上,很容易看到SNS的价格比标价高了好几倍的文章,本该30多万的票到手价最高达到250万韩元。

多数阿米们打着“#NoDynamicPrice”等链接标签,写着反对HYBE这些操作。一位粉丝认为自己买昂贵演唱会门票的原因是蒂玛的垄断,但得知这是HYBE接受的政策感到震惊。他们认为BTS成长与粉丝们是相互作用,而现在粉丝们只被当做摇钱树。

HYBE表示,如果其他歌手也在美国演出也将适用价格变动制,粉丝们担心这是否也会引入韩国国内演出。

韩网友们纷纷留言“反正粉丝们也听不进去”、“HYBE真的适可而止吧”、“所以HYBE就不是娱乐公司,突然变大还没人敢查都是利益关系”、“整个粉丝利益网都是HYBE垄断了,这次SM收购艺人都入住Weverse了”、“HYBE快关门吧,这是扰乱生态界”、“HYBE这样做会毁了KPOP”等表示无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BTS粉丝不满演唱会门票翻到250万,公司压榨无底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