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熙出道后首度出演惊悚片 剧照公开引期待 与林智妍戏外是好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196次浏览 0个评论

早前,媒体公布了金泰熙即将出演的电视剧《有院子的房子》,消息传开之后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而近日剧组方面也非常及时得公开了金泰熙在电视剧里面的剧中,从剧照中科院看出这次出演的作品是比较特别的,是惊悚类型的。金泰熙虽然已经出道很多年的时间了,但是还没有尝试过这种类型的作品,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除了金泰熙之外,这部作品中另外一位出演者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她就是凭借《黑暗荣耀》在韩国爆火的“妍珍”林智妍。林智妍在虽然在此前与金泰熙的交集不是特别多,但是为了与金泰熙在合作的时候更加顺利,林智妍已经主动与金泰熙建立了联系。

在电视剧中,金泰熙饰演了一位过着小资日子的女性,但是她的生活因为家里突然出现的一具尸体而陷入了混乱当中。制作组方面表示金泰熙在出演这个角色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不仅把角色表面的特征完全演绎出来了,而且一些细腻的特质也诠释得很好。

虽然金泰熙与Rain结婚之后出演作品的频率并不高,但是一直以来她都有保持作为演员的基本素养,没有丢掉自己的演技。而且金泰熙也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演员是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本业的,希望她这次的新作品能够成为爆火之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熙出道后首度出演惊悚片 剧照公开引期待 与林智妍戏外是好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