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舞台上舔手摸下体…韩国人气女爱豆校庆表演被骂不堪入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1264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一次是她越线了吗?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MAMAMOO成员华莎因在大学庆典表演时做出露骨动作而陷入淫秽争议。

本月12日,华莎与李孝利、金元萱等歌手一起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成均馆大学的人文校园大同祭活动。

华莎在表演完MAMAMOO的热门歌曲后,又和惊喜嘉宾Loco一起表演了合作曲《不要给》。表演过程中,华莎张开腿蹲下后做出了用舌头舔手指、又接着抚摸身体特定部位的动作 ,一时间台下尖叫连连。

相关舞台视频被上传到油管、推特以及各种网络社区中后,有网友指责华莎表演过度,动作已经脱离性感,甚至有些色情淫秽,不适合作为校园庆典舞台表演。

这部分网友表示:“性感和色情只有一线之差,华莎以前的表演属于性感,但这一次越过线了……”

特别是此次舞台是将于本月25日首播的tvN综艺《舞蹈歌手流浪团》中的一个拍摄环节,因此有网友质疑称:“《流浪团》是15禁的节目,所以在正片中肯定会将这一部分剪辑掉,那有什么必须要做这种动作的理由吗?明明还有很多其他的帅气动作。”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华莎的表演没有任何问题,他们表示:“这是庆典表演,怎么高兴怎么来就好了”、“这难道不是整体表演的一部分吗,节目中如果不能播剪辑掉不就好了”、“这是专门为成年的大学生们准备的舞台吧,有必要过度计较吗”……

提起校庆上因为“色情”而引发争议的艺人舞台,还真不止华莎一个。

去年6月,歌手BIBI也曾因参加高丽大学校园庆典时的破格表演而陷入争议。

当时,BIBI在演唱自己的歌曲《Best Lover》之前以需要一名助演为由随机叫上来了一名男学生。她让该名男性坐在舞台中央的椅子上,之后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绕着椅子跳舞。除此之外,BIBI还做出了“坐在该名男学生的腿上”、“抓起该名男学生的手放在自己腰上”、“亲吻该名男学生脸颊”等举动。

BIBI的大胆表演直接炸裂了现场氛围,但同样的,当舞台视频被上传到网络上后网友们立刻吵了起来。

部分网友表示:“哪怕现在是2022年这也太超前了”、“这是什么慰问演出吗”、“为什么自己做这样的表演啊”、“这不是性骚扰吗”、“这种属于性商品化了吧”……

另一部分网友则反驳称:“这不就是粉丝福利吗”、“BIBI还亲过女粉丝呢,这些人怎么啥也不说呢”、“双方都愿意,别人不要多管闲事”、“那个男学生该多交一些学费”、“讨厌这种表演的是因为被叫上去的不是你吧”……

所以,大家觉得华莎、BIBI这种校庆表演是否越线了呢?虽然现代社会越来越包容,网友们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广,但是在特定场合是不是也需要收敛一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舞台上舔手摸下体…韩国人气女爱豆校庆表演被骂不堪入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