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秋瓷炫越努力越心酸 韩国人却不当爱豆是有原因的 凭搞笑实力出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23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正在热播当中,虽然第四季出演的姐姐阵容不如第一季那么抢眼,但是节目中各种频发的意外以及姐姐们明里暗里的各种“斗争”充满话题度。除了徐怀钰“划水”事件登上热搜之外,韩国姐姐秋瓷炫也凭借“越努力越心酸”的唱跳实力以及天然搞笑的性格在节目中大放异彩。

别看秋瓷炫身材纤细,比例协调,但是她跳起舞来简直是“世令我”,看起来很忙碌但是在做舞蹈动作的时候和其他的姐姐相比非常吃力。而在唱韩语rap的时候就被观众调侃像是用中文在骂人,非常搞笑。

按常理来说,一般唱跳实力都不在线的姐姐很大机会会成为节目的“群嘲”,但是秋瓷炫凭借天然的搞笑实力以及认真的态度反而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认可,甚至吸引了很多新粉丝的喜欢。秋瓷炫也知道自己的实力比不上其他的姐姐,所以她在练习的时候很努力,也很谦虚得向其他姐姐学习请教。

其实之前秋瓷炫在中国就有很多观众的喜爱,但是因为那次于晓光的出轨风波让很多人对她产生了一些不好的看法,觉得她是一个忍让的人。不过这次秋瓷炫凭借自己的实力再度为自己正名,让大家看到她是一个对待事业非常认真的人,果然是应了那句话:搞事业的女人是最美丽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秋瓷炫越努力越心酸 韩国人却不当爱豆是有原因的 凭搞笑实力出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