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比9亿还重要的200万!宋智孝:没有收到公司拖欠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23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智孝再次表示:没有收到!

据韩国媒体报道:2月10日、2月12日、2月28日、3月10日、3月31日、4月10日、4月30日……约定的给钱时间再次被推迟到了6月。

演员宋智孝应该拿到的钱是9亿韩元,但是更令人担心的却另有其人:A某的217万、B某的100万、C某的210万……

宋智孝愤怒地表示:“我现在即使没钱也能消费,但是(Uzu Rocks)职员们却成为了失信者,信用卡被冻结,手机也无法使用。而Uzu Rocks代表却奢侈地乘坐租赁费用高达200万的保时捷,而200万对于应该拿到薪水的(职员)朋友们来说却是用于生计的费用。”

在这样的情况下,宋智孝亲自出面了!只有她向大众披露事实,通过新闻报道,才能获得关注,才能让职员们拿回他们辛苦工作获得的“生活费”。

根据D社采访结果显示,不是只是宋智孝存在清算金未支付的问题,(Uzu Rocks)公司大部分的事业都几近于“欺诈”。由于公司代表的“谎言”,包括宋智孝在内的前员工、在职员工都蒙受了损失。

Uzu Rocks成立于2019年,初创期通过制作YouTube、Tik Tok等SNS内容获取关注和收益,而后逐渐通过艺人的人际关系向“娱乐公司”发展。文娱没有圈获悉,之后Uzu Rocks以“章鱼爪”的方式扩张了公司,涉足美容、主题公园、音乐专辑、健身等多样的事业。

看似光鲜亮丽的表明之下却是负债累累,资本早已被蚕食。据企业信息显示,Uzu Rocks的净利润为-72%,负债比例为214820.95%。

在此背景下,Uzu Rocks公司代表还通过发布虚假“投资”的方式,如《NAVER向Uzu Rocks投资100亿韩元》等,企图欺骗外界。对此,D社向NAVER等“被投资”企业进行了证实,得到了“这是假新闻,我们将采取措施”的回复。

连作为公司“代表艺人”的宋智孝也是受害者!文娱没有圈获悉,从去年10月签订合约以来,她一次都没有拿到过结算。

根据粗略统计显示, Uzu Rocks拖欠宋智孝的结算金约为9亿韩元(已扣除宋智孝直接收取部分)。

最终,宋智孝选择了用法律手段应对。之后,Uzu Rocks接连以“请宽限到4月10日”、“马上汇款”、“法人存折被冻结了”、“将用现金支付”、“即将在海外接受投资”、“投资人来韩国了”等借口拖延付款时间。

遗憾的是,直到4月10日,宋智孝依旧没能收到结算。

甚至,在Uzu Rocks代表承诺“4月最后一天一定会汇款”之后的4月27日却突然辞去了代表一职。

除了宋智孝之外,公司职员也是受害者,平均年龄为20-30岁的A、B、C、D、E、F,平均年薪为2700万韩元,实际收入为200万韩元每月,TA们大部分是刚刚步入社会的新人,也有和宋智孝一起转社到Uzu Rocks的亲故。

今年2月,他们受到了滞纳通知书,原因是公司没有为其缴纳国民年金,当然也没有按时发工资。文娱没有圈获悉,这些受害者们遭遇了没有工资、信用卡被停用等问题,各自的生活也陷入了困境。

宋智孝方面表示,比起自己的结算金,更希望先解决员工的工资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比9亿还重要的200万!宋智孝:没有收到公司拖欠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