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泰兰与狗狗亲密接触 好友为其新剧应援 企业家丈夫支持其事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李泰兰公开了自己与小狗狗一起的合照,照片中李泰兰看上去气色非常不错,而且与狗狗同框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有爱。李泰兰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小动物,而且很爱她的小狗狗,是个很有爱心的女生。

李泰兰前段时间在为自己的新剧《有利的欺诈》而忙碌当中,虽然拍戏的日程非常繁忙但是李泰兰也不忘记和好友们联络感情。她在圈内的好友非常多,在拍戏的时候也有很多的好友为她送上应援,她也很感恩得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感谢了这些好朋友,并且晒出了和应援咖啡车的合照。从李泰兰的表情可以看出她在收到应援之后获得了更多的正能量投入到拍戏当中。

除了好友之外,李泰兰的丈夫也非常支持她的演戏事业,虽然平时工作很忙碌,但是私底下也会尽量抽时间和她讨论剧本以及角色,给她一些出演的建议。李泰兰的丈夫是一位企业家,平时大多数都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忙碌。但是他从来不会要求李泰兰放弃自己的事业投入到家庭当中,他认为两个人都是独立的,即使成为了夫妻也不应该去干涉对方的生活。

也是因为对双方足够谅解,所以两个人结婚之后感情反而变得更好了。不过虽然结婚多年的时间了,但是李泰兰和丈夫对于要孩子的事情都是顺其自然的,不会特意去计划。从李泰兰的婚姻可以看出,即使两个人是闪婚,只要个性合得来婚姻上也不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泰兰与狗狗亲密接触 好友为其新剧应援 企业家丈夫支持其事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