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孝遭前公司拖欠9亿薪酬,却率先为员工解决生计、讨要工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智孝真的是天使啊~

5月17日,韩国知名女星宋智孝遭前经纪公司UZUROCKS欠薪一事终于被媒体揭开了疑云,原来宋智孝从去年10月与UZUROCKS签订专属合约后,就一次也没有从公司拿到过薪酬!

而且从今年2月10日,宋智孝就开始追要经纪公司所欠薪酬,之后更是陆续在2月12日、2月28日、3月10日、3月31日、4月10日、4月30日….5月10日遭公司背信承诺推迟结算所欠薪酬,如今所欠9亿韩元的薪酬更是再次被推迟到6月结算!

不过在整个欠薪过程中,最令人感动是宋智孝对公司普通员工的所作所为!据韩媒报道,UZUROCKS规定正在进行中业务所产生的费用由员工先行垫付,所以在公司发生大面积欠薪后,不少员工直接“破产”,成为信用不良者。而正是在获悉这些情况后,宋智孝才站出来以采取法律追讨欠薪为由,推动UZUROCKS解决对普通员工的欠薪,这才让普通职员拿到了截至今年2月公司所欠的工资,但3月、4月的工资依然是被拖欠的状况。

除了以个人能力推动公司解决对普通员工的大面积欠薪外,宋智孝更是被UZUROCKS普通职员爆出了大量的善良之举,直接拿出自己的信用卡供生活困难的职员使用,解决他们的生计问题;为一个无力解决超1000万韩元住院费的职员,悄悄支付了所有费用;照顾因为疫情无法被亲人照顾的进急诊职员,就连出院时都陪在一旁,让医生都感到惊讶…

“对我们来说不是艺人,而是姐姐!”UZUROCKS职员在亲露对宋智孝的最朴实的感情外,更是直言“因为知道宋智孝这段时间的心思”,所以他们现在非常担心宋智孝遭公司拖欠未结算的薪酬。

而对此,宋智孝方面则表示“比起自己应该得到的钱,她希望公司能优先支付员工的欠薪”,因为她觉得自己没有收入也不会影响生活,但其他员工没有收入会马上影响到生活。

人类在神话故事中创造天使这一形象,是内心对美与善良的寄托。而如今宋智孝却身体力行的告诉大家,人间真的有天使!而职员们对宋智孝的感激与担心,更是延续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美好愿景。这里小编祝福懵智能早日觅得有情人结婚生子,也祝福所有在善良生活的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对此,大家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孝遭前公司拖欠9亿薪酬,却率先为员工解决生计、讨要工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