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韩韶禧新剧合作确定告吹,被爆原因是双方与制作组存在分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期待宋慧乔与韩韶禧合作拍摄新剧《自白的代价》的朋友们可能要伤心了~

5月17日,有韩国媒体报道考虑出演电视剧《自白的代价》宋慧乔和韩韶禧经过与制作组长时间的讨论,决定不出演该作品!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韩网热议。对此,宋慧乔、韩韶禧经纪公司和制作组在获悉消息后,先是纷纷表示“无法确认”后,由制作方最终官宣两人下车事实。

自从去年《自白的代价》传出将邀请宋慧乔和韩韶禧主演作品后,大量网友就非常期待两代韩剧女神的首次合作。而且在宋慧乔和韩韶禧两方接连公开表示与制作方积极协商讨论出演的态度后,原本并不相熟的两人最近一段时间里在社交平台上也开始积极地进行互动,宋慧乔私下还为韩韶禧送上了咖啡车应援。

尤其是宋慧乔和韩韶禧两人翻牌粉丝为她们这次合作制作的宣传图后,直接让大量网友认为她们已经确定出演《自白的代价》,纷纷留言表示期待。

可惜就在万千网友的期待下,今日(17日)却传来两人确定不会出演《自白的代价》的消息。根据相关报道指出,宋慧乔和韩韶禧在接到主演《自白的代价》的邀约后,一直在和制作组进行积极探讨,但两人与制作组在一些方面始终有些分歧,所以双双最终决定不出演该剧。

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大量期待这部剧网友的哀嚎,纷纷留言表示可惜伤心之情。不过更多的网友在表示理解之外,非常好奇是什么原因致使已经在频繁友好互动,为《自白的代价》进行宣传的宋慧乔和韩韶禧双双决定放弃出演。

而面对外界的舆论,宋慧乔、韩韶禧两人经纪公司面对媒体的询问,纷纷对外表示“无法确认。”而《自白的代价》制作方一开始面对媒体的问讯,也传达了“无法确认”的态度,回避了这个问题。

而至小编发稿时,《自白的代价》制作组对外正式官宣,“宋慧乔和韩韶禧从该项目下车,目前正在重新整理中,一旦整理好,就会告诉大家。”

据悉,《自白的代价》是一部女性题材的悬疑片,以两位卷入杀人事件女性所展开的血色故事。原本邀请宋慧乔饰演双女主之一的安允秀,一位梦想拥有小小幸福,却卷入意想不到的事件中,从此彻底改变生活的美术老师。

而韩韶禧则饰演另一位女主莫恩,一位具有反社会人格,让身边所有人都十分恐惧的神秘女子,但唯独对宋慧乔饰演的允秀伸出援手,为她带来一个全新的世界。

而根据宋慧乔和韩韶禧最近一段时间的互动来看,两位女神私下不存在矛盾,再加上报道中指出与制作组存在分歧,所以大概率是《自白的代价》中的一些剧情设计过于突出,让宋慧乔和韩韶禧不能接受,在经过长时间协商无果后才双双选择放弃。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韩韶禧新剧合作确定告吹,被爆原因是双方与制作组存在分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