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与韩素希一起退出新剧?网友:韩素希一定很伤心吧?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自白的代价》,从开始传出宋慧乔与韩素希搭档合作的消息后,就颇受网友们的关注,特别是韩素希在INS上不断表白宋慧乔,并留言现在你是我的了,宋慧乔也给于回应,两人的有爱互动更是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

17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考虑出演电视剧《自白的代价》的宋慧乔和韩素希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决定不出演该作品。据悉,在讨论的过程中,主演们和制作组就这部电视剧进行了很多讨,最终,宋慧乔和韩素希方面与制作组发生了分歧,因此最终决定不出演。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制定一个让所有参与者都能充分表达意见的地方,比如修改剧本,仲裁方案的力度还不够,是制作公司没有尽到应有的责任造成的问题。

此外,在接到宋慧乔和韩素希从作品下车后,连导演及PD也决定从该剧退出,实际上,目前剧组可以说是呈现停摆解散的状态。对此,宋慧乔与韩素希所属社对此回应,关于出演告吹一事,很难确认,详细事项请通过制作公司进行咨询。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两人之前ins互动多有爱啊,遛了一圈说不演了?之前是给这部剧造势吗?”、“如果说这世界上有比我更伤心的人那将是韩素希”、“没拍成但是拍拖了,因为真情侣要避嫌”、“连导演跟PD都退出了,那就是真的没了吧,感觉内部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真的好可惜,希望两人可以在其他作品合作,我以为已经确定出演了”等等。

韩剧《自白的代价》剧情描述美术老师和有反社会人格的神秘女子惺惺相惜的故事。老师安润秀,梦想过着幸福安稳的人生,却被卷入意料之外的杀人案件,人生自此天翻地覆。身份不明的神秘女子毛恩,有反社会倾向,让所有人都畏惧,但她却对安润秀伸出援手,并为她打开全新世界。对于,宋慧乔与韩素希一起退出新剧《自白的代价》,有网友表示,韩素希一定很伤心吧?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与韩素希一起退出新剧?网友:韩素希一定很伤心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