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新生代女团IVE,LE SSERAFIM,aespa和(G)I-DLE内卷Melon榜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6) 298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G)I-DLE的回归,韩流Melon音源榜的前十争夺进入白热化,这是比去年还要精彩的女团盛世之年,Ive,new jeans,LE SSERAFIM,aespa,(G)I-DLE在齐聚榜单前十,接下来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要是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还是无法有人脱颖而出,那韩流新生代女团就真的不会诞生韩流TOP女团了。

(G)I-DLE因为泄曲,在一片唱衰中完成了此次回归,主打歌《Queencard》空降Melon实时榜单第6位,TOP 100第12位,而且此次她们是全专进榜,这也是让粉丝能重新插上网线,获得短暂的呼吸权,不少人吐槽(G)I-DLE的新曲不如《TOMBOY》,说实话小编看完都想笑,神作那是说超越就能超越的。

其实(G)I-DLE能出现在这个超一线竞争行列中就已经算是成功了,IVE的背后是KaKao娱乐,和Melon音源榜在同一个锅里吃饭,new jeans和LE SSERAFIM的背后是HYBE娱乐,吃的是BTS这个韩流第一爱豆组合的红利,粉丝不承认也无法改变这一事实,而aespa的背后是家喻户晓的SM娱乐,但是(G)I-DLE的背后呢?

现在的CUBE娱乐旗下有那个爱豆估计绝大多数网友都说不出来,而(G)I-DLE出道前后CUBE娱乐就已经是如今这样的局面了,甚至现在整个公司完全靠(G)I-DLE来撑门面,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G)I-DLE的出道曲《LATATA》的销量才260张,这才是真正的白手起家,能喷(G)I-DLE的才是对她们最大的认可。

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G)I-DLE依然做到了出道后所有的主打曲全部拿打歌一位的奇迹,而且平均每首歌可以拿到5个一位,而且这些还都是人家的自作曲,这也是为什么(G)I-DLE的粉丝从来不怕自家爱豆的成绩情况如何,因为粉丝经历了组合的最低估,现在完全就是幸福期,只有那些吃红利的爱豆组合才会不断想要证明自己。

由于new jeans的回归过于早,所以她们的排名低是正常情况,而且人家已经证明了自己在韩流的音源统治力,IVE的情况也差不多,但要是在这样的情况下,LE SSERAFIM,aespa和(G)I-DLE还不能超越她们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尤其是LE SSERAFIM,这都回归半个月,还是无法登顶Melon TOP100榜单。

好在最近几天,让人看到了LE SSERAFIM超越IVE的可能性,这估计和aespa和(G)I-DLE的先后回归有很大的关系,说到底这还是5月女团大战,就看谁才是最后的那个赢家,虽然(G)I-DLE的空降成绩一般,但是小编依然觉得(G)I-DLE会是那个能笑到最后的5月女团大战的胜者,没错小编就是如此的偏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新生代女团IVE,LE SSERAFIM,aespa和(G)I-DLE内卷Melon榜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