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未成年成员,父母太想让她们走红,引发韩网友的担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5)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新女团未成年成员,父母太想让她们走红,引发韩网友的担忧

YG即将推出的女团BABYMONSTER,在正式出道之前就已经成为热门话题,由于大多数成员都是未成年人,其中4人未满16岁,网友们对残酷的K-Pop行业中女孩的年龄表示担忧,最初主要针对公司,最近批评也转向了成员的父母,因为他们积极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宣传自己的孩子。

有韩国网友们,注意到了女团BABYMONSTER成员的家人(主要是父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几项更新,众多的韩国网友们都在争论,这对即将成为偶像的人来说是否是一件好事。

2009年出生的BABYMONSTER,中最小的成员Chiquita,在Instagram和TikTok等平台上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他们经常通过分享更新来表示对孩子的支持,甚至在TikTok上重现她的独舞,目的是想让她们走红。

同样,Haram的母亲在Instagram上与粉丝互动,回答问题并提供有关她女儿和团队的最新信息。Pharita的母亲也一直积极支持女儿即将成为YG偶像的事业——她甚至公开了BLACKPINK的Lisa花,以感谢她对Pharita的支持。

来自女团BABYMONSTER成员父母的这种公开支持,缓解了一些粉丝的担忧,一些网友们表示,知道有人关注她们的每一步,并为她们的成功加油,意味着父母对孩子的支持和不用担心。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网友们都是这样想的。

有韩国网友们认为,这些不断的更新更加令人担忧,他们担心父母向公众提供过多有关未成年子女的信息,可能会侵犯成员们的隐私,甚至有网友将这这种父母称为“舞台父母”或“舞妈”,指的是过度介入孩子娱乐事业的人。

有网友留言表示,Babymonster的父母听起来像是经典的舞台父母,我仍然不喜欢他们向粉丝透露太多关于他们孩子的信息,尽管我觉得他们公开的应该是被允许一定程度的隐私。也许只有我这么认为,但我不认为父母以这种公开方式参与是件好事,它给人以舞台妈妈的感觉,她们的父母太想让她们走红,在 Instagram 上回答有关您女儿的问题?为什么好呢?作为一个母亲,你不想在你的孩子成为全职明星之前保留一点隐私吗?

当然,也有网友们担心成员隐私的潜在侵犯,以及粉丝与偶像之间的准社会关系的发展,他们认为父母应该采取更保守的方式,让年轻的偶像有一种常态感和个人空间,不过也有粉丝们争辩说,父母可以在不需要广泛的公众参与的情况下对孩子们表示支持。

有网友留言表示,父母和家人可以在不回答粉丝在社交媒体上提出的问题,并提供有关信息的情况下支持他们的孩子,因为除了1名成员外,她们都是未成年人,很多偶像都有支持他们的家庭,一个支持孩子的父母可以在幕后提供道义上的支持,不需要向粉丝灌输关于她们孩子的准社会关系,这可能不一定是偶像希望她们最亲近的人提出的东西。

此外,YG新女团BABYMONSTER演唱了她们自己的《DREAM》。14日,YG娱乐通过Baby Monster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出道前曲《DREAM》。这是一个视频,展示了了七名女孩为出道目标不懈努力的热情和真诚。

据YG介绍,这首出道前曲《DREAM》视频包含了Baby Monster独特的情感和谐,从温暖的低音到激动人心的高音,展现各自魅力的独奏部分、和谐的后半部分和rapper line扎实的说唱预示着“新人怪兽”的诞生。

歌词透露出即将出道的人大胆的志向和坚定的决心,它包含了一个希望的信息,即使在困难时期到来时,我们也不会崩溃或逃跑,而是会更加有力地扇动翅膀。成员们用充满诚意的语气完成了这首歌,预示着未来的耀眼飞行。

此外,最后出道舞台的场景被和谐化,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歌曲的情感。练习不顺心时,虽然流下了眼泪,但相互安慰,走过最终出道门的过程,舞台结束后温暖的拥抱结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aby Monster是YG在 BLACKPINK之后约7年推出的女子组合。由5韩国、泰国、日本等多国成员主唱、舞蹈、说唱和视觉的多面手组成,作为出道前练习生,K-pop女团在短短129天内点击量突破200万次,创下K-pop女团最短时间,预告内容累计点击量突破4亿次,预示着早期的人气风暴,美国公告牌将她们选为“值得关注的 K-Pop 艺术家”,并预测他们将“在 K-Pop 流派中掀起新浪潮”。

对于,YG新女团未成年成员,父母太想让她们走红,引发韩网友的担忧,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未成年成员,父母太想让她们走红,引发韩网友的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