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车贞淑医生》中的严正化曾患甲状腺癌,住院3天2夜就出院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5) 303次浏览 0个评论

正在热播中的韩剧《车贞淑医生》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深受大众喜爱。因此,有网友开始对剧中演员的过往感兴趣,却意外发现严正化与剧中角色「车贞淑」的遭遇有相同之处,而引起网友们注目。

韩剧《车贞淑医生》由严正化、金炳哲主演,讲述家庭主妇「车贞淑」(严正化饰演)为家庭付出十多年,照顾先生和婆婆、小孩,每天劳心劳力却得不到家人尊重,不幸罹患急性肝炎。

「车贞淑」在捡回一条命后,她意识到自己不该继续绕著家人打转,于是决定重拾梦想披上白袍,当起住院医师。这个励志剧情获得不少网友的称赞。

没想到原来剧外中的严正化也曾罹患甲状腺癌。2010年时,严正化例行到医院接受健康检查,但没想到医生告知她罹患了甲状腺癌。

不想惊动粉丝的她,只把这个消息告诉家人,随后马上进行手术。坚强的她仅仅住院3天2夜就出院,所有工作行程都没取消。

之前严正化在综艺《玩什么好呢》坦言动了甲状腺癌手术后声带受损,唱歌变得吃力,就10年没唱歌了。以前真的很虐待自己,宣传期时为了瘦下来,而常常不吃三餐,加上发片的压力,久而久之搞坏了身体。

网友们得知后都表示「严正化遭遇跟剧中车贞淑有点相似」、「同样突然不幸罹患病症,但坚强地活下来」、「严正化在演车贞淑时应该好有同感」、「一样是由母亲独自抚养成人」、「严正化、车贞淑一样让人敬佩」等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车贞淑医生》中的严正化曾患甲状腺癌,住院3天2夜就出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