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议「反转魅力」韩剧大叔男神:四搭张娜拉的张赫反差感爆棚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5) 14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中常以「反差感」来制造戏剧效果,近期就有不少深具反转魅力的角色引起话题,以下为网议「反转魅力」韩剧大叔男神,四搭张娜拉的《特务家族》张赫反差感爆棚,《浪漫医生金师傅3》韩石圭刀子嘴豆腐心,《浪漫速成班》郑敬淏不用演就有反差感,《千元律师》南宫珉、《离婚律师申晟瀚》曹承佑则堪称是反差萌代表!

网议「反转魅力」韩剧大叔男神:《特务家族》张赫

张赫近期终于携新剧《特务家族》回归小萤幕,与张娜拉四搭演出谍报喜剧,虽然该剧因节奏拖沓挨批,家庭线也冗长又没亮点,但反差魅力爆棚的张赫却相当吸睛!

张赫在剧中担纲「权道勋」一角,明明是国情院黑色要员,平时却伪装成平凡上班族,自带综艺感的他也完美演活该角,看似专业、严肃的间谍身份下,骨子里其实是个笑料不断的喜剧角色,张赫也成功在双面角色之间切换自如,凭借反转魅力圈粉无数!

网议「反转魅力」韩剧大叔男神:《浪漫医生金师傅3》韩石圭

人气韩剧续集《浪漫医生金师傅3》终于登场,首播也创下12.7%高收视纪录,而该剧不仅安孝燮、李圣经组合吸睛,担纲「金师傅」一角的韩石圭更是堪称灵魂人物,虽然平时看似漫不经心又毒蛇,在医术上却堪称一绝,对待病患也相当真诚,充满温情关怀,反转魅力十足,也让韩石圭成功收获大批剧迷喜爱!

网议「反转魅力」韩剧大叔男神:《浪漫速成班》郑敬淏

近期以《浪漫速成班》攀上事业巅峰的郑敬淏,同样也是反转魅力男神一大代表,在《浪漫速成班》中,郑敬淏担纲演出了明星讲师「崔直说」角色,看似专业又帅气的外表下,还有著反差感十足的傲娇个性,其中「摔跤」片段更是堪称该剧名场面,让郑敬淏一跌成名!

而有「郑少女」之称的郑敬淏,早已不是第一次演出深具反差魅力的角色,过去他曾在《为纯情著迷》中担纲「姜敏浩」一角,原先自傲又独断的他,因为接受换心手术,而迎来全然不同的人生,连个性都骤然大变,化身为傲娇感爆棚的霸道总裁,成功圈粉无数,也因此收获「郑少女」的封号!

网议「反转魅力」韩剧大叔男神:《离婚律师申晟瀚》曹承佑

曹承佑过去凭借《秘密森林》系列知名度大开,在剧中看似聪明干练的他,在花絮中也意外因为「反差萌」而引起话题,不仅戏里戏外反差感十足,私底下爱玩闹又调皮的他,还因此被称为「曹初丁」,让不少剧迷都被曹承佑的反转魅力给圈粉!

而近日携新剧《离婚律师申晟瀚》回归的曹承佑,此次在剧中的角色「申晟瀚」,也是一个反差感十足的人物,虽然个性看似不修边幅,但工作一上身却又十分谨慎、细心,还是个平时爱和朋友打闹,但对方一有不对劲就会马上察觉,并适度给予关怀的暖心角色,而私下性格与申晟瀚如出一彻的曹承佑,也成功演活该角,受到观众一致赞赏!

网议「反转魅力」韩剧大叔男神:《千元律师》南宫珉

去年凭借《千元律师》再攀事业巅峰的南宫珉,在剧中同样以出彩的反转演技造成话题,南宫珉在剧中担纲「千智勋」一角,举手投足都充满笑点,一切换成工作模式,就秒变成正义感十足的专业律师,而牵制勋角色不仅个性超有反差萌,连戏中造型都做出反差感,明明是穷律师却穿著三件式西装,戏剧效果做得超足!

网友也表示,「千智勋」一角如果没演好,很容易变得过于油腻,而南宫珉不仅丝毫没有腻感,还诠释得恰到好处,让所有剧迷都拜倒在南宫民的反转魅力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议「反转魅力」韩剧大叔男神:四搭张娜拉的张赫反差感爆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