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本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第十,张赫第七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5)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过去有不少韩剧曾在亚洲掀起热潮,像是《来自星星的你》、《爱的迫降》等,都是很受欢迎的经典韩剧,那么各位韩剧迷在历年韩剧中,最爱哪一部韩剧呢?近期日本网站举行了「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10的票选,其中《来自星星的你》第十,张赫&张娜拉《命中注定我爱你》登第七,《步步惊心:丽》第五,《金秘书为何那样》夺第三输《鬼怪》,冠军实在经典!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10:《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是红遍亚洲的现象级爆款韩剧,这部由金秀贤、全智贤主演,剧中讲述在地球生活了400年的外星男子「都敏俊」,与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之间的爱情故事。《星你》题材新颖特别,剧情爆笑有趣,当年一开播,很快就引起热烈回响!

《星你》找来金秀贤&全智贤两大男女神强强联手,女明星&外星人的爱情新鲜又有趣,特效、角色造型也都很精致,播出后好评不断。而金秀贤在剧中饰演的「都敏俊」还因形象太过完美,让无数剧迷都沦陷在都教授的魅力中,加上金秀贤&全智贤的超强火花,使《星你》成为在全亚洲热度超高的经典韩剧之一!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9:《Healer》

《Healer》由池昌旭、朴敏英主演,这部以新闻记者为题材,剧情讲述一名能力很强的跑腿人「徐政厚」(池昌旭 饰)和不择手段调查新闻真相的记者「蔡英信」(朴敏英 饰),联手揭发财阀的恶行恶状的故事,播出时因「治愈夫妇」池昌旭&朴敏英的超强化学反应,频频引发讨论!

《Healer》剧情高潮迭起,虽不是以爱情为主线,但池昌旭&朴敏英在剧中超级甜蜜,两人拥有超萌身高差,池昌旭也总爱背后抱朴敏英,还有经典的蒙眼吻场面,两人的化学反应强到不行,让《Healer》大受喜爱,口碑非常高!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8:《花郎》

《花郎》找来朴叙俊、高雅罗、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等一众高颜值卡司主演,剧中以新罗时代为背景,讲述花郎「无名」(朴叙俊 饰)和「真兴王」(朴炯植 饰),共同爱上一个受制于骨品制度而不能与他们结婚的女子「娥露」(高雅罗 饰)的故事。

《花郎》因颜值超高的主演阵容,吸引不少剧迷追看,而虽然这部感情线评价不高,但网友普遍认为《花郎》的宫斗剧情写得很好。朴叙俊&朴炯植的对手戏让人看得很过瘾,加上崔珉豪、都枝寒、金泰亨等一众美男配角,画面非常养眼,青春欢乐又充满感动,很对日本观众的胃口,总在日网的韩剧排行榜上有名!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7:《命中注定我爱你》

张赫&张娜拉《命中注定我爱你》也上榜了!《命中注定我爱你》改编自同名台剧,找来张赫、张娜拉二搭主演,剧中讲述各方面都完美的总裁「李健」,与个性太善良的便利贴女孩「金美英」,两人不小心共度一夜,金美英意外怀孕后,两人不得已结为夫妻,并在双方都不情愿的婚姻中,逐渐领悟到爱情。

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剧情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动,但张赫和张娜拉演出了与台版不同的感觉,两人化学反应超绝,同框就有满满火花,吸引许多韩国观众收看,收获相当亮眼的收视成绩,在日本也同样拥有超高人气!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6:《她很漂亮》

《她很漂亮》由朴叙俊、黄正音主演,这部剧情讲述逆袭成高富帅、从美国空降到The Most时尚杂志副总编辑「池晟俊」,与他的初恋、逆变成恐龙女的「金惠珍」之间的爱情故事。

《她很漂亮》题材充满新意,剧情轻松、不拖戏又充满笑点,朴叙俊和黄正音这对很有新鲜感,火花也强,两人久别重逢的感情线很吸引人,全剧传达出「内在美」的重要性,看完会让人觉得暖心,且朴叙俊在这部很有魅力,当年开播后就在亚洲各地爆红,收获许多日本观众喜爱!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5:《步步惊心:丽》

《步步惊心:丽》获得第五名!《步步惊心:丽》集结了IU、李准基、姜河那、南柱赫、徐玄等华丽卡司主演,剧情讲述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子意外灵魂穿越到高丽王朝,并附身在少女「解树」(IU 饰)身上,展开了和四皇子「王昭」(李准基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播出后在亚洲掀起了热潮!

《步步惊心:丽》除了重量级的神仙阵容,剧中感情线和争夺王权剧情也很引人入胜,众皇子都拥有各自的魅力,人物刻画鲜明立体,而「四树CP」又甜又虐的爱情,更是让人看完出不了坑,大结局会在心中留下深深余韵,超级难忘!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4:《梨泰院CLASS》

第四名是由朴叙俊、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这部讲述朴叙俊饰演的「朴世路」于父亲意外过世后,在梨泰院开设了酒馆「甜夜」,想向肇事者与他背后的「长家」集团展开复仇,是「小虾米对抗大鲸鱼」的热血复仇题材。

《梨泰院CLASS》剧情励志热血,以主人公和同事们一起经营餐厅获得成功为主轴,呈现出非常新鲜的复仇剧面向。剧中传达出许多正面人生观,每一位角色也都拥有与众不同的魅力,会让人看到热血沸腾。尽管后期剧情评价两极,但仍深得日本观众的心!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3:《金秘书为何那样》

朴叙俊又一部上榜!《金秘书为何那样》由「双朴CP」朴叙俊、朴敏英主演,这部改编自人气网漫,讲述霸道傲娇的集团副会长「李英俊」,与在他身边工作9年的女秘书「金微笑」的爱情故事,是很经典的甜宠剧。

《金秘书为何那样》「霸总爱上小秘书」的设定老梗但超甜,这部剧情轻松有趣,朴叙俊&朴敏英在剧中化学反应非常强,只要是两人谈恋爱的桥段,每一幕都甜度超标,更创造出许多心动到不行的名场面,让人越看越上瘾。剧集话题、人气都很高,且《金秘书》的吻戏片段更在Youtube上达到三亿点击率,可见有多受剧迷们喜爱!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2:《鬼怪》

《鬼怪》由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寅娜主演,并由《太阳的后裔》金银淑编剧&李应福导演联手打造,剧中讲述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遇见身为「鬼怪新娘」的19岁少女「池恩卓」后展开的故事,因强大出演阵容与黄金编导,让《鬼怪》开播后很快就掀起热潮!

《鬼怪》在开播期间直接以奇幻爱情、新鲜世界观引爆话题,既浪漫又充满反转的剧情非常引人入胜,主副线CP的故事也都大受喜爱,而剧集的配乐、画面呈现更是经典,创造出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场面,有甜有虐,不管怎么看都看不腻,是很多剧迷心中的神剧,即使完结多年,仍深得日本观众喜爱!

2023日网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TOP1:《爱的迫降》

历年最受日本观众喜爱的韩剧就是《爱的迫降》啦!《爱的迫降》讲述因为滑翔伞失控、意外在北韩降落的「尹世理」,遇见北韩军官「利正赫」后,两人展开的爱情故事。这部播出后凭著玄彬&孙艺珍的超强情侣感,以及浪漫逗趣的剧情,引发热烈回响,人气、热度都超级高,是近年的现象级作品!

《爱的迫降》剧情浪漫又动人心弦,搭上CP感爆棚的玄彬&孙艺珍,轻易就能让人入戏。剧中也融入不少轻松逗趣的情节,很多角色都有可爱之处,画面质感又高,各方面都很吸引人,使剧集在播出期间引发追剧热潮,热度延续了超长一段时间。尽管《爱的迫降》已完结3年多,仍在剧迷们心中有著很高的地位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本票选「历年观众最爱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第十,张赫第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