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换别人霸凌他了!林智妍新作品再度收编另一位韩剧女王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5) 406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的韩剧大赢家《黑暗荣耀》,第一部、第二部接力刷新各项纪录,大结局完美收官受封「复仇爽剧教科书」,除了女主角的宋慧乔迎来事业巅峰,饰演霸凌五人帮BOSS朴涎镇的演员「林智妍」也收获响亮名声,让人气得牙痒痒的名品演技、高颜值外型,让他红遍全球!

最佳女主、女配「通包」

林智妍爱情事业双收

在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上,「复仇女王」宋慧乔夺得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他出道以来的第一座百想视后宝座,而林智妍也抱回最佳女配角奖,让全网大呼:「实至名归」,他也在前不久认爱《黑暗荣耀》中饰演男主角的男神「李到晛」,最美恶女爱情、事业两得意,最近居然还有热腾腾的新作品开播倒数,不过这次换别人霸凌他了(欸)!?

文同珢复仇成功后…

涎镇新剧变身「家暴受害者」

上一部才联手宋慧乔上演血流成河的「复仇对战戏码」,林智妍新作品又再度收编另一位韩剧女王…「金泰希」!双女神合体出演改编自同名惊悚小说的新韩剧《有院子的家》,林智妍继欺负别人的大反派之后,这次居然大反转、饰演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家庭暴力受害者尚恩」…(涎镇也有这么一天XD)

他将与睽违3年回归小萤幕、饰演珠兰的优渥太太金泰希有精彩对手戏,同时还找来《请输入检索词WWW》、《二十五,二十一》的导演郑志贤执导,预计在6月开播,林智妍与金泰希新鲜的组合,光是读本照就让网友们期待值爆表啦!

金泰希闻到尸臭?

《有院子的家》首张海报公开

读本现场居然没有同框照?没关系,稍早官方终于公开了《有院子的家》的首张海报,可以看到金泰希穿著浪漫粉红色洋装入镜,精致的妆发一看就知道是家境不错的贵妇,而一旁的林智妍则是一身黑、表情阴暗,两人直视镜头的黑暗氛围跟开满花朵的院子场景超违和,在海报上的文案更写著:「在院子里有尸体的味道」,悬疑又惊悚的画面、两大韩剧女神的火花,让剧迷们已经迫不及待播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换别人霸凌他了!林智妍新作品再度收编另一位韩剧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