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刚走金泰熙又来,新男友还是李到睍,女演员林智妍赢麻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5)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想必许多韩剧迷朋友对在《黑暗荣耀》与女神宋慧乔PK对手戏的韩国女演员林智妍还记忆深刻吧?最近一段时间她真的赢麻了~

靠着在《黑暗荣耀》饰演恶女朴涎镇一角,林智妍不仅在刚刚结束的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夺下最佳女配的荣誉,而且还和剧中深爱宋慧乔并一起制裁她的韩国人气男神李到睍谈起了恋爱人气暴增,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这不刚送走韩剧女神宋慧乔,林智妍又迎来了另一位韩剧女神金泰熙,完全成为了女神收割机。5月15日,《有院子的家》剧组陆续晒出了金泰熙和林智妍的合体海报与剧本研读照,并且以一句“后院有尸体的味道”的谜面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热议,成为韩网热搜。

公开的海报中,金泰熙和林智妍在暗蓝的天空下站在鲜花盛开的土地上,脸上楚楚可怜又意味深长的表情,配上“后院有尸体的味道”的谜面,强烈的窒息和刺激感让人不禁好奇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让金泰熙和林智妍这两个风格迥异的女性纠缠在一起。

据悉《有院子的家》是一部惊悚悬疑剧,讲述一个开始怀疑幸福日常生活的家庭主妇珠兰与为了摆脱丈夫暴力对待结束不幸生活而奋斗的尚恩,两个女人纠缠变化的故事。

金泰熙在剧中饰演女主珠兰,是一位有着医生丈夫和英俊聪明儿子家庭幸福和睦人人羡慕的家庭主妇,直到她对看似完美的丈夫产生怀疑后,让平静的生活陷入了混乱。

林智妍饰演的尚恩,则是一位经常遭遇丈夫家庭暴力生活在不幸中的女性,为了摆脱掉丈夫这个恶魔准备离婚,没想到意外怀孕却导致这一切成为泡影。

虽然不知道在《有院子的家》短短的8集内容中,金泰熙和林智妍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但这次曝光的宣传海报无疑让观众对她们的合作产生了期待,可以说是未播先火。而在完成与宋慧乔、金泰熙的合作之后,林智妍离收割韩国三大电视剧女神,也只剩下全智贤一人。

而除了在事业方面一帆风顺之外,在爱情方面林智妍也开启了人生赢家模式。她与李到睍的这段姐弟恋,也是由男方主动发起攻势,并且不同于绝大多数日抛因戏生情的明星情侣,林智妍和李到睍在《黑暗荣耀》中并没有多少对手戏,而且没有产生感情纠葛,所以双方的喜欢之情较为单纯,有很大的可能携手度过余生~

另外,《有院子的家》已经定档在6月19日开播,所以喜欢金泰熙、林智妍和悬疑题材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啦~最后大家认为《有院子的家》会超越《黑暗荣耀》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刚走金泰熙又来,新男友还是李到睍,女演员林智妍赢麻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