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帅狐狸兄弟」回来了!李栋旭&金泛兄弟合体被嫌弃:话太多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5) 443次浏览 0个评论

高颜值、高武力值(?)的「最帅狐狸兄弟」回来了!人气韩剧《九尾狐传》的第二季《九尾狐传1938》已经开播,除了相爱相杀的李砚、李朗兄弟档双男主角之外,本季以前传形式,加入金素妍以及刘庆秀饰演的西方、北方山神,更庞大的世界观、高昂的制作费,首集播出果然就刷新第一季的纪录,再度掀起千年九尾狐热潮~

《九尾狐传1938》热播ing

「狐狸兄弟」相爱相杀上线

在第一季中千年九尾狐李栋旭与女主角赵宝儿拥有凄美感情线,却在最后一集以「充满遗憾的收官」让大批剧迷认为是烂尾,在第二季虽然没有赵宝儿,却走复古奇幻风,李栋旭被迫召唤到混乱的1938年后,回到还是担纲白头山山神的时期,霸气又唯美的扮相再度掀起热议,而他与半人半狐、同父异母的弟弟「金泛」的互动也是一大看点!

李栋旭&金泛兄弟合体

哥哥被嫌弃:话太多

戏内是对立关系的李栋旭、金泛,在戏外其实关系超好,不只先前互相送咖啡餐车应援,这次还合体作客YouTube网络节目《小区STAR K3》大爆私料(笑),原来隶属于STARSHIP娱乐旗下King Kong by STARSHIP娱乐的金泛,因为是签约元老,在公司里是演艺圈前辈「李栋旭的前辈」,不过他却揭露后辈李栋旭暖心的一面…

金泛告白:「我曾经有一段很黑暗的时期,不在外面吃饭、不见朋友」,这时李栋旭作为演技圈资深前辈就讲述自己的经验、贴心开导了他,不过温馨氛围马上被MC打破,立刻接话:「当时李栋旭就开始了喔?」本尊很有自知之明的对号入座:「什么?捞叨吗?」全场马上陷入爆笑状态。

而被说是话捞的李栋旭,马上调出先前资料画面,在拍摄吻戏的幕后,女主角一句话都没说,但他本人全场狂讲解(笑),被嫌弃话太多的他马上澄清:「我拍吻戏最注重的是独创性,像是尝试平时无法挑战的姿势」,接著继续正经表示:「所以我也不能自顾自地做,女演员的配合、意见也很重要」,解释也是话很多啊(笑死)!

公认是「偶像级宠粉」

男神初次解锁致命脸链

每次在开见面会、经营粉丝平台都尽心尽力,被大赞是「偶像级宠粉」的李栋旭,曾经一口回绝粉丝的要求,居然在节目里强迫实现了(笑)!李栋旭看到很抗拒的「脸链」马上哀号、一脸崩溃,但最后还是妥协先帮金泛戴上,自己也不情愿的挑战…

雕刻般盛世美颜加上奇幻脸链,果然超适合,让主持人也忍不住大呼:「美男!」(爆笑的完整内容请看影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帅狐狸兄弟」回来了!李栋旭&金泛兄弟合体被嫌弃:话太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