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六部Netflix必看韩综!把首尔变成了丧尸世界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4) 1843次浏览 0个评论

真人秀综艺一向深受韩国观众喜爱,光是恋综,都可以有异性恋、同性恋、分手情侣、离婚夫妇等类型冒出。

今年,Netflix已经确定的无脚本韩国真人秀,已经有6档公布,主题包罗万象,绝对要大家一看到就停不下来!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

播出时间:2023年1月24日已播

有真人版《鱿鱼游戏》之称,一开播就引爆全球话题,登上Netflix全球第一名宝座!

这个极限生存节目,旨在找到拥有最佳体能的完美体格 —— 集合100名全能男女选手,无论年龄、不分性别,以体能为傲,经过各种挑战去争夺最佳体能王头衔,赢取3亿韩元奖金。

除了奖金诱人,节目中还有满屏幕叫人口水直流的肌肉。就算不爱看肌肉,里面的极限挑战,也绝对让人想看到停不下来。

《海妖的呼唤:火之岛生存战》

播出时间:2023年3月-6月

召集了24名来自韩国不同职业背景、体能绝佳的女性,分组较劲。

参赛者包括警官、消防员、保镖、军人、运动员和特技演员,将依职业分组,在荒僻孤岛待7天6夜,在一项项挑战极限的考验中,为了生存而战。

除了必须打一场激烈心理战,还得彼此合作无间,方能成为最后一支胜出队伍。

这些女性的强大体能与策略头脑,将是最吸睛焦点!

Netflix也已经预告,她们在各种极端环境之下,将展开出人意料之外的峰回路转,想必会非常引人入胜。

《丧尸宇宙》

播出时间:2023年7月-9月

会是大家从未见过的新概念丧尸宇宙娱乐!确定出演的艺人包括李诗英、卢洪哲、朴娜莱、DinDin、福富月、柳熙宽、Jonathan X Patricia兄妹、洪成宇。

他们必须在突然变成丧尸世界的首尔,想办法在每集执行任务生存下去 —— 亲自出去找粮食、安排移动手段和寻找藏身之处;还要面对被丧尸咬伤的同伴,抛弃谁,带走谁。

出演者们为了生存奋战到最后的样子,不仅会让观众们看到心跳加速,也会令大家看得坐立难安。

节目里的丧尸,是由曾担任《僵尸校园》的美术和化妆组制作,以及《王国》的编舞家训练动作,因此整个丧尸世界观会相当真实且逼真,要让大家体验丧尸正向你走过来的感觉。

《成年初体验》

播出时间:2023年7月-9月

一档记录19岁的年轻人们在最后一周,迈向20岁第一周的自由瞬间,让观众目睹这些青涩的Z世代、成长的青春真人秀综艺节目。

由歌手曹圭贤、《千元的律师》金智恩和AKMU(乐童音乐家)的李秀贤担任主持人。

节目会让这些Z世代年轻人,在19岁的最后一周,齐聚19岁学院,学习成年生活所需的实用知识,准备转大人。接下来则会搬到20岁之屋,不受父母和老师的管教,在此独立生活。

他们会激荡出怎样的青春以及怀旧之情,将成为亮点。是一部前所未有的青春恋爱真人秀,希望唤起观众对青春的浪漫回忆。

《魔鬼的计谋》

播出时间:2023年7月-9月

一部烧脑游戏生存娱乐综艺,节目中集合了各类名流和网红,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参加者必须证明自己拥有最聪明的头脑,最终赢家可抱走5亿韩元的奖金。

据了解,节目中魔鬼给他们的第一个建议,就是拿下社交媒体上的面具,展露其真实身份,想要看到这些网红名流真面目的人,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单身即地狱3》

播出时间:2023年10月-12月

备受关注的《单身即地狱》,2021年第一季播出后,在韩国等多个地区掀起极大话题。

Netflix目前已经确定将开拍第三季,而且新—批参赛者,将依据新的游戏规则、前往新的地点进行拍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六部Netflix必看韩综!把首尔变成了丧尸世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