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与圈外男友结婚,8位女爱豆当伴娘,网友:伴娘团颜值太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4) 27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NineMuses九缪斯成员出身的,韩国女星朴敏荷于昨日13日结婚,成为了5月新娘,当天NineMuses成员全体到场祝贺,朴敏荷公开了与九位女神的伴娘写真,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此前,朴敏荷在2月份公布了结婚消息。当时,她介绍准新郎时说,我在二十多岁时颤抖着遇到的那个人,在一起三年了,他让我发现了那些我不知道的自己的另一面,让我笑得很灿烂,给了我站起来继续前行的勇气。 据了解,新郎是一位交往了三年的圈外人士。

朴敏荷原定于4月举行婚礼,但因身体状况一度推迟至5月举行。朴敏荷称我会在春天结婚,我喜欢的季节,就是五月。据悉,九位Muses成员都出席了朴敏荷的婚礼,金罗娜演唱了祝贺歌曲,婚礼花束送给了刘爱琳。

12日,朴敏荷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婚纱画报,上面写着“与九位女神的伴娘写真”,在公开的照片中,作为九位缪斯活跃的金罗娜、表惠美、刘爱琳、文泫雅、朴景丽、孙成雅、赵素珍和李金祚一起拍摄了朴敏荷的婚纱照。一身纯白连衣裙的朴敏荷和身着淡色调连衣裙的成员手捧鲜花,散发着美丽的容颜,引人注目。

在朴敏河的婚礼上,金罗娜演唱了祝贺歌曲,刘爱琳接过花束。收到花束的刘爱琳在Instagram上写道,你刚刚把它送给妹妹,想让她快点走吗?我的姐姐还都在,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当天,Nine Muses成员表惠美在自己的SNS上发布了朴敏荷身穿婚纱、笑容灿烂的照片,并表示,今天的新娘,你真漂亮”,表达了爱意。演唱祝贺歌曲的金罗娜说,我的心有没有可能像这样为敏河的祝贺歌而狂奔?素珍公开了朴敏荷的合照并补充道,姐姐正在拍姐姐们哭泣的照片。

景丽表达了她的感慨,她的婚礼那天很完美,为什么我哭了这么多?幸福而美丽地生活!表惠美说,今天的新娘真漂亮。孙成雅祝贺说,你们的完美婚礼辛苦了。文贤雅发布了一张泪流满面的照片,并表示,让我们幸福地生活吧。九位Muses成员都参加了朴敏河的婚礼,并展示了她们的友谊。对此,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这伴娘团颜值也太高了,8位模特出身的女团爱豆!

朴敏荷出生于1991年,在 2008年超级模特大赛中获得第9名后,于2010年作为女团NineMuses 的成员出道,2016年因与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到期而离开团队的朴敏河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参演电影《Real》和电视剧《Argon》。

此前,曾有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Nine Muses的目标是今年夏天回归,首先是小分队。由景丽、惠美、素珍、金祚组成的Nine Muses的4人组合Nine Muses A,最快将于5月左右发行音源,之后7~8月全体Nine Muses将回归,正在讨论成员的构成。对于,韩女星与圈外男友结婚,8位女爱豆当伴娘,网友称伴娘团颜值太高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与圈外男友结婚,8位女爱豆当伴娘,网友:伴娘团颜值太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