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餐不好吃?“韩国吃货”李延福挑战学生餐,泡菜炒饭被拒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3)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小学生品尝到不熟悉的韩国食品时的反应被公开了,“韩国吃货”李延福对拒绝吃泡菜炒饭的美国孩子感到震惊。
13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走遍世界的韩餐》中,收录了挑战美国小学生午餐的李妍福的故事,李妍福在节目中挑战向美国小学生提供韩国餐。

这一天,他们决定了韩式午餐菜单,如五花肉泡菜鸡蛋炒饭、味噌粉、青浦泥和自制鱼糕汤。李妍福决定将五花肉泡菜炒饭作为这顿饭的主菜。

然而,对于不习惯辣味的美国孩子来说,泡菜炒饭可能有点辣,这是一种普遍的看法。校长说:“少点辣比较好”,李延福说:“给孩子们加点糖吧”,开始尝试辣味韩餐。对于不能吃辣的孩子,就用糖代替泡菜汤和大蒜加糖,预计这种泡菜炒饭会受到很多孩子的喜欢或者厌恶。

然而,在学校午餐当天,克里斯在品尝了泡菜炒饭后说,美国小学生不能吃这个。然后,吃完煎鸡蛋和蔬菜,他说我闻到辣味了。营养队决定出去给孩子们准备充足的鸡蛋。

接下来,孩子们对清浦牧不熟悉。一边说“是新口味”,一边享受,也有孩子吐出来或不吃,说“没味道的果冻”、“是果冻,但味道怪怪的”、“哇”,发生了节目组预料之外的紧急情况。此外,一些孩子对自制的鱼饼汤皱眉,说“我不吃海鲜”或“味道奇怪”,一个老老实实拒绝吃的孩子说,“我对鱼过敏,反正我不想吃这个”。

也有孩子吃到美国孩子喜欢吃的“豆芽菜”,也有孩子吃得香喷喷的,但也有朋友一吃就皱眉,或者说“就是凉凉的”。 有些孩子从一开始就不吃豆芽,最先接受剧组采访的孩子们也从外观上引起了排斥反应,还挑了豆芽作为最不好吃的食物。

收到午餐的孩子们对泡菜炒饭吃播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喜欢”、“真的很好吃”。不过,很快就有不少小朋友开始扇手,说“太辣了”。在制作组的采访中,揭晓了最先品尝午餐的各年级孩子们的反应。低年级的孩子,有的孩子只吃了一份泡菜炒饭就放弃了,有的孩子表示“我不太喜欢辣的味道”拒绝了。

不过,也有小朋友对泡菜炒饭给予正面评价,表示“比麻辣小点心还辣”、“这饭真好吃,我能再吃一碗吗?”在供应泡菜炒饭的餐厅,几名孩子因担心而开始找水,说“我不能吃这个”,就连低年级的孩子也摇头不吃,李延福震惊道:“你不吃吗?”,许庆焕感叹道:“是辣的,所以孩子们吃的没有我想的多”。

在去食堂的车上,韩艺梨说,我担心泡菜炒饭对低年级学生来说会有点辣,小时候,我会用水洗炒年糕吃。很快,食堂的孩子们继续挑战泡菜炒饭,纷纷表示,“还是很好吃”、“加了鸡蛋或粘米粉吃不辣”、“用舌头搓一搓就好了”,老师们也为挑战麻辣烫的孩子们点赞称赞,李延福松了一口气说:“当我问什么最好吃时,他们说泡菜炒饭。”

李延福看着孩子们再次排队购买时感到自豪,他说,尽管他们说它看起来很辣。不过,在食堂里,还是有孩子表现出“我不想吃这个怎么办”、“我不想吃”等反应。节目中成员称不喜欢学校供餐的孩子比我想象的要多,不过来再次加餐的孩子也很多。

剩饭剩菜比预期多。李延福表达了他们对实现90%满意度目标的担忧。然而,在投票的139名学生中,有136名学生投了“好”的票,满意率达到了98%,从而获得了温暖的结局。美国小学老师也对这顿饭表示满意,称我希望他们每天都有韩餐。对于“韩国吃货”李延福挑战学生餐,泡菜炒饭被有的学生拒绝,大家觉得韩国餐好吃不好吃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餐不好吃?“韩国吃货”李延福挑战学生餐,泡菜炒饭被拒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