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健身女团”最美新人竟被说“仙女脸蛋、樵夫身材”

LESSERAFIM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4) 438次浏览 0个评论

“健身女团”LE SSERAFIM在5月1日带着第一张正规专辑《UNFORGIVEN》回归,主打歌〈UNFORGIVEN〉延续Girl Crush曲风,持续强调团体一直以来有着坚不可摧、女子力的风格。日前LE SSERAFIM也登上人气网络节目《文明特急》,由主持人Jaejae一一采访成员,大聊回归趣事。

LE SSERAFIM在KPOP粉丝间有着“健身女团”的封号,精实的身材此次在回归舞台中也展露无遗,11自负肌是基本标配。其中,一出道就获得韩网热议的成员Kazuha(中村一叶)当时有着最美新人、秀智接班人、初恋颜女偶像、新国民初恋等封号。她在出道前曾在桥本幸代芭蕾舞学校&Jr.co接受古典芭蕾和当代芭蕾培训,之后也陆续前往俄罗斯、英国、荷兰等地进修,拥有15年的芭蕾舞经验,也因为这样养成优美的身体曲线跟肌肉。

许多粉丝看到Kazuha真人形容她有着“仙女脸蛋、樵夫身材”,就连成员们也认证。不过她在《文明特急》上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她说自己更关注肌肉与体态,而不是脸。如果一旦松懈了,感觉对于自身的个人特质就会变得模糊。Kazuha也曾在官方FIM-LOG影片中公开自己一天的日程,虽然她在忙碌的行中不断吃各种食物增加体力,像是鸡蛋面包、冰红茶、果酱吐司、洋芋片等等。不过在一天结束后,她回到家后会立即运动锻炼身体,主要是腹肌运动,有时候也会换成其他训练,甚至连锻炼教学的BGM都背起来了,严格管理身材的意志力令人感到钦佩。

LE SSERAFIM在出道前的健身菜单包括开合跳100下、波比跳100下、抓耳跳跃20下、平板支撑一首歌、平板支撑爬行一首歌、平板支撑上下变化式20下、平板支撑兼扭腰20次、仰卧起坐75下,整组做完大约40分钟至一个小时。而Kazuha是全员中仰卧起坐冠军,一分钟内可做82下,核心力量非常惊人。且做完上述训练还得接着练舞好几个小时,吃完晚餐之后还必须再做一次训练,也难怪LE SSERAFIM全员都有精实身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健身女团”最美新人竟被说“仙女脸蛋、樵夫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