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宋慧乔夺下《百想》视后太经典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4) 166次浏览 0个评论
不少韩剧演员能透过在作品中的亮眼表现而受到演技肯定,并收获充满代表性的「人生角色」,像是《非常律师禹英禑》朴恩斌、《黑暗荣耀》宋慧乔等,都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经典角色。而近期韩网就有网友讨论起韩剧女神们的「人生角色」,其中宋慧乔《黑暗荣耀》「文同珢」最惊艳,朴恩斌无庸置疑是「禹英禑」,IU《我的大叔》李至安呼声一面倒,金泰梨有点难选,金智媛《太阳的后裔》好难忘!

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宋慧乔《黑暗荣耀》文同珢

宋慧乔曾出演过《浪漫满屋》、《那年冬天风在吹》、《太阳的后裔》等爱情剧,也因宋慧乔主演的爱情剧几乎都很受欢迎,让宋慧乔被封为「爱情剧女王」。而以往专演爱情剧的宋慧乔,今年在《黑暗荣耀》迎来突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暗黑形象,惊艳无数剧迷!

宋慧乔在《黑暗荣耀》中饰演霸凌受害者「文同珢」,不仅诠释出角色阴郁暗黑的气质,也将同珢受创伤所苦的痛苦纠结面貌诠释得很细腻,和加害者们对峙的场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有多个演技爆发的名场面,完全颠覆了以往爱情剧形象,让网友们都认证「文同珢」就是宋慧乔的人生角色!且今年宋慧乔更凭《黑暗荣耀》夺下《百想》视后,真的太经典!

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朴恩斌《恋慕》vs.《非常律师禹英禑》

朴恩斌近年在作品中的表现都很受好评,在出演《非常律师禹英禑》前,朴恩斌先是在《恋慕》里女扮男装饰演世子,并因英气十足的形象,细腻的情感演绎而受到瞩目,当时朴恩斌还曾凭《恋慕》入围《58百想》,声势大大上升,成为经典角色之一。

后来朴恩斌在《非常律师禹英禑》演活自闭症律师而一举爆红,再获一部代表作。不少网友觉得《恋慕》和《非常律师禹英禑》角色演绎都颇具难度,但朴恩斌都演得很好,两部作品都很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说到朴恩斌最有代表性、最让人难忘的人生角色,仍是「禹英禑」呼声比较高!

朴恩斌在《非常律师禹英禑》中,将患有自闭障碍的律师「禹英禑」演得活灵活现,细腻且自然地诠释出自闭症患者的神情、习惯及语气,更完美消化复杂繁琐的台词量,表演非常深入人心。很多剧迷也都透过《非常律师禹英禑》被朴恩斌惊艳到,认为如果不是朴恩斌,没有人能将「禹英禑」演得这么有魅力,纷纷认证「禹英禑」是朴恩斌的人生角色!

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IU《我的大叔》李至安

IU主演的《步步惊心:丽》、《德鲁纳酒店》,都是人气很高的代表作,但说到IU的人生角色,大多数网友们认为无条件是《我的大叔》「李至安」!IU在《我的大叔》里饰演背负沉重债务的女孩「李至安」,为了还债而身兼数职,每天都在拼命赚钱,而IU也将角色的隐忍、颓丧情绪诠释得很好,演出非常惊艳!

IU在《我的大叔》里真的完美化身成了「李至安」,每个表情、对白都很有代入感,非常引人共鸣。而《我的大叔》也成为IU演员生涯中极具代表性的演技转型作,网友认为看IU其他作品,可能多少会觉得是IU在演戏,但看《我的大叔》时,完全不会觉得是IU在演戏,就真的是在看李至安本人一样,大大刷新观众对她的演技印象!

IU也曾凭《我的大叔》入围过《百想》视后,演技备受大众与业界肯定,实在很难想像「李至安」不是由IU演绎!而IU目前正在拍摄新剧《您辛苦了》,在剧里饰演叛逆文学少女「爱顺」,期待IU的演出!

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秀智《安娜》李由美

秀智当年因出演电影《建筑学概论》被封为「国民初恋」,近年则以《安娜》收获许多演技肯定,两部作品都很有代表性。网友普遍认为秀智在《建筑学概论》里饰演的「瑞英」,是让秀智知名度大开的经典角色,而秀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生角色,绝对是《安娜》!

秀智在《安娜》里饰演患有「雷普利症候群」的「李由美」,她透过不断说谎来满足自己,并从一个细小的谎言开始,过上另一个女人「安娜」的生活。秀智在剧中表现非常亮眼,突破了自己的戏路,展现出不同于以往的角色魅力,且秀智意外很适合这种非正派人物,和以往《当你沉睡时》、《Start-Up》的甜美形象有超大反差,令不少网友感到特别惊艳!

秀智在《安娜》的演出被不少网友形容是「历代级」,将角色每一层情绪转变演得很到位,完全没有看到秀智的影子,完美演绎有深度的角色,演出张力很强。而以前常被说演技都一样的秀智,终于在《安娜》迎来大突破,秀智更凭《安娜》入围《59百想》,还只差宋慧乔一票就能获得视后,深受肯定!

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vs.《阳光先生》

金泰梨去年凭著《二十五,二十一》夺下《百想》视后,成为近年最炙手可热的女星,而虽然《二十五,二十一》是金泰梨的爆红代表作,金泰梨演绎的「罗希度」也很受观众喜爱,但网友普遍认为金泰梨演得最好的人生角色,其实是《阳光先生》「高爱信」!

金泰梨在《阳光先生》里饰演两班世家的小姐「高爱信」,因无法忍受朝鲜沦落外人之手,加入了义兵团,并试图用她的力量改变时局。金泰梨演绎的「高爱信」既是端庄典雅的大家闺秀,还是个坚强果断的义兵,智勇双全、坚守自己信念的形象非常讨喜,演技细腻又生动,且金泰梨在这部和李炳宪的对手戏非常精彩,虽然年轻,但金泰梨气场完全不输影帝李炳宪,让许多网友都觉得高爱信真的只有金泰梨能演!

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金智媛《太阳的后裔》尹明珠

金智媛有不少夯剧代表作,像是《三流之路》、《太阳的后裔》、《我的出走日记》等,都很受剧迷欢迎,而说到金智媛最经典的角色,网友们一致认为是《太阳的后裔》「尹明珠」!

金智媛在《太阳的后裔》饰演的「尹明珠」是一名军医,她从小在衣食无缺的环境中长大,却很有上进心,头脑聪慧又有能力,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金智媛在剧里又美又帅,也将「尹明珠」勇敢、不服输的性格诠释得很到位,和晋久的感情戏非常触动人心,特别令人难忘!

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金多美《那年,我们的夏天》国延秀

金多美是很有名的演技派女星,在电影《魔女》、《梨泰院CLASS》的表现都很出色,而多数网友们觉得金多美在戏剧上的人生角色,是《那年,我们的夏天》「国延秀」!金多美在剧中饰演曾是全校第一的「国延秀」,长大后成为一名行销公司组长,虽然有著贫困的家境,但自尊心很高的延秀,总让自己看起来过得很成功,不轻易服输。

金多美诠释的「延秀」很有魅力,虽然延秀在旁人眼里有刻薄的一面,但她只对崔雄好,性格真挚又温暖。后来延秀和崔雄分手多年后重逢,金多美也将延秀复杂的心情诠释得非常细腻,演技能收能放,让延秀变得更立体、有层次,深受观众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议韩剧女星「人生角色」:宋慧乔夺下《百想》视后太经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