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河智苑未结婚就有孩子?只是出演亲子节目 44岁单身不为婚姻屈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4) 25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河智苑抱着小孩子的一张照片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大家都纷纷在猜测这个小孩子的身份,因为在此之前河智苑还是单身的状态,突然有个小孩子出现在身边大家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难道她成为了未婚妈妈?不过其实是河智苑出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的一张照片,合照中的小朋友也是出演者之之一,是击剑明星金浩俊的儿子。

虽然河智苑还没有结婚,但是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很喜欢小孩子,而且因为性格亲切所以小朋友也很喜欢她,展现出了温馨的场面。除了和小朋友一起玩耍之外,河智苑还亲自下厨制作了美食,展现出了贤惠的一面。

此前因为河智苑44岁都没有结婚,所以大家都认为她不适合步入婚姻,但是其实她的生活技能并不差,而且性格也非常好,只是因为她没有遇到对的人,所以不愿意因为年龄到了就去讲究,是一个很有态度的女性。

比起回归家庭,河智苑在自己的事业上倾注了更多的心血,她对于自己的事业是充满热忱的。之前出演的《秘密花园》《巴厘岛的故事》《奇皇后》《茶母》《我可能不会爱你》《巧克力》《医疗船》都是很优秀的作品,每一个角色都有很大的反差,因为她每一次都在挑战自己的演技,希望有所进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河智苑未结婚就有孩子?只是出演亲子节目 44岁单身不为婚姻屈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