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上综艺秀舞蹈实力 与出演者亲密合照 丈夫李尚顺醋意大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4) 344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李孝利出演了TVN的一档节目《舞蹈歌手流浪团》,在节目中李孝利与其他擅长舞蹈的明星一起开展了全国巡回演出。除了李孝利之外,严正花、宝儿、华莎等人也一起出演了这档节目,聚集了很多韩国一线的明星。

在出演节目之余,李孝利也与其他的舞者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和rhymer还晒出了亲密的合照,穿着一身舞蹈服的两个人看上去很年轻。热衷“挑事”的网友看到这张合照之后就纷纷调侃表示要是李孝利的丈夫李尚顺看到这张照片肯定醋意大发,十分搞笑。

之前李孝利在上《radio star》这档综艺节目的的时候,李孝利曾经说过在婚姻里面不是怕丈夫出轨,而是怕自己把持不住。所以在合照公开的时候大家才会这么调侃李孝利,李孝利对于这样的调侃也早已习惯。

李孝利前段时间刚刚签约了新的公司,迎来了自己事业发展的第二春。虽然以李孝利的身家和收入,已经不需要继续在娱乐圈里面发展了,但是这对于她来说算是一份热爱的事业,所以她才一直坚持去做。而对于李孝利的粉丝来说,能够看到她出现在荧幕前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不在乎她出演什么样的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上综艺秀舞蹈实力 与出演者亲密合照 丈夫李尚顺醋意大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